雙甲路邊攤

《雙甲路邊攤》每一集都藏催淚的洋蔥, 韓劇第3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

韓劇《雙甲路邊攤》Netflix播出第3集,韓國由JTBC播出,收視率目前還不高,但口碑評價卻獲得佳績,也時常進入Netflix每日十大熱門片單中,文章將整理雙甲路邊攤第三集故事劇情與與結局的伏筆,包含月妵讓人喝下來世水的原因、韓江培超能力遇到剋星、月妵第99993個客人、鬼班長能力大解析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3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雙甲路邊攤》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月妵為什麼要讓人喝酒?

雙甲路邊攤

月妵在古時候遇到陰間使者閻部長時,被對方詢問:「為什麼裝這麼多來世的水呢?」,月妵回答:「那些喝了來世水的人,他們的靈魂會暫時停留在今生與來世之間,而我擁有自由來回夢境的能力,因此打算在那裡幫人消除遺憾!」

遺憾的定義是什麼呢?

雙甲路邊攤

雙甲路邊攤因為生意不好,月妵逼著韓江培白天在甲乙超市工作時,運用自己的超能力來找尋那些有遺憾的人,但來的人完全都不是有遺憾的,憤怒的月妵將客人通通都轟了出去,並說出遺憾的定義,第一、因為自身不夠努力而產生遺憾的人不算;第二、想比別人得到更多的人不算,因為這叫做貪心;第三、要懷著無比懇切的心,且要有迫切性才叫做遺憾。

朴秉載對不起女友宥美

雙甲路邊攤

朴秉載以優異的成績從大學畢業,也考取了許多證照,目的是為了能進入國營的常日飯店工作,但連續三年都未能錄取,即將滿30歲的他無法帶交往7年的女友宥美吃好料,也無法送禮物,也沒能帶宥美出去玩,絕望的他來到了雙甲路邊攤,月妵見到有一隻大魚送上門來了,趕緊叫韓江培上前招待。

朴秉載三次未錄取的原因是?

雙甲路邊攤

朴秉載的遺憾是想知道自己沒能錄取的原因,因為他筆試是100分,口試也自認為表現優異,實在不懂為什麼,於是月妵來到朴秉載的夢中了解整個情況,才發現常日飯店的崔會長與官商勾結,要進入飯店必須有極強的靠山才行,家世不夠顯赫的人通通被拒於門外。

月妵美貌色誘崔會長

雙甲路邊攤

月妵為了幫助朴秉載完成遺願,這次決定不透過虛幻的夢境來解決,而是直接從現實生活中來達成目標,於是月妵裝扮成美豔的倒酒女孩,讓崔會長睡著了,並藉機在夢中打探出他存放機密資料的位置,而韓江培與鬼班長則趁機混入崔會長的辦公室尋找,兵分二路的雙管齊下,雖然中間發生一點小插曲,但最後也順利找到對崔會長不利的證據,並將檔案傳給媒體去大肆報導。

韓江培超能力對”她”無效!

雙甲路邊攤

在韓江培逃離崔會長辦公室時,卻被會長身旁的保鑣姜呂璘給逮到,被她給牢牢地釘在地上,韓江培本來想藉由身體上的觸碰,來觸發自己的超能力,但驚訝的是此招竟然對姜呂璘無效,韓江培只好坦承自己偷拿崔會長物品的真正原因,他表示是想將崔會長平常官商勾結的證據給公諸於世而已,不要因為崔會長的違法犯紀,而耽誤到努力打拼希望能進入公司的社會新鮮人的一生,姜呂璘聽到後便將對方給放了。這就是《雙甲路邊攤》韓劇第3集的劇情概要。

★《雙甲路邊攤》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同檔其他韓劇推薦:

《雙甲路邊攤》第4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