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身為深度果粉的我,今年適逢iMac上市的20週年,心中無不替apple感到高興,遙想在20年前的時代,iMac G3剛問世時,曾經刮起全球人士的瘋狂與震驚,至今改變了多少人類電腦的使用習慣及消費定義!

【Spigen】便以此為設計靈感,設計一款致敬iMac G3的iPhone手機殼,當我接到此商品的邀稿合作時,我連做夢都在笑呀!

開箱介紹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共有8種顏色,我這次體驗的款式為[邦迪藍Bondi blue]。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在購買【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請認明這個標記!請支持品質較高的正版貨!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外盒的照片與內容物完全一致,無任何色差或不一樣的誤差值。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放在陽光灑下的綠草地上真的很有質感呀!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的內側,竟然很用心的刻有許多小驚喜,不像他牌的手機殼內裏都是一片空白。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看到iMac G3發表會的經典名句「Hello (again)」!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能很剛好的露出蘋果的logo,有種很萌的感覺!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正面也能完美貼合iPhone手機。(請忽略我螢幕的破損及髒污><)

組裝教學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在組裝時先將銀色的軟套先套上。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意外發現單純只套上這層內裏也別有一番風味!一整個很有金屬工業的風格!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第二步驟再套上層的水藍色外蓋,從上到下推滑進去即可。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最後再將下層的乳白色外蓋給套上,以從下到上的方向推滑進去即可。

使用情境照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使用心得

今年剛好是iMac上市的第20週年,也是iPhone 2G上市的10週年,同時也是老牌手機殼【Spigen】10週年的日子,於是便以當時改變人類科技使用習慣的iMacG3作為iPhone手機殼的核心理念,設計出了【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讓資深的果粉們得以重拾之前的回憶,向賈伯斯致上最高的敬意!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採上下雙色的設計,共推出8種顏色款式,分別是石墨灰、冰雪白、智者綠、寶石紅、藍莓、葡萄紫、金屬灰、邦迪藍,每一款皆充份顯現出iMacG3招牌的果凍風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的材質是TPU和PC,TPU又稱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橡膠,優點是極為柔軟且耐磨耐油,且能達到抗震防摔的效果,PC又稱聚碳酸酯,優點是耐熱耐寒且有優異的延展性!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不僅視覺上十分亮眼且耐看,在防摔防磨的材質上又特別講究,是一隻外觀及功能性兼具的手機殼,再加上向經典致敬的設計理念,讓身為果粉的我愛不釋手!

【手機殼推薦】Spigen iPhone十週年紀念版|果粉必買的果凍風格手機殼[向Apple經典 iMac G3致敬] - iMac G3, iphone, iphone手機殼推薦, iPhone防摔殼,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Spigen iPhone手機殼, Spigen十週年, 手機殼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詳細資訊

Spigen iPhone 十週年紀念手機殼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商品連結:@請點我

官方形象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