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

《音速小子》真人電影好看嗎?首波網友評價出爐了!

自從《音速小子》真人版電影宣布開拍時,便引起許多電動迷的討論,選角上找來金凱瑞(Jim Carrey)擔任主要大反派,更是讓大家期待不已,但當首波官方海報釋出時,在網路上造成不小的騷動,紛紛表態無法接受音速小子那壯碩的肌肉腿(muscular legs)!

《音速小子》真人版 首波評價

音速小子

↑根據謠言:《音速小子》真人版電影並不是關於音速小子,而是講一個男子在街上戴著音速小子的絨毛頭套。我覺得這謠言可信度比較高!

音速小子

↑為什麼《音速小子》真人版電影像是一個裸體的男子穿著布鞋呢?他整個肌肉超發達且頭的比例也過大,我對此片沒什麼特別期待,或許甚至不該有期待。

音速小子

↑《音速小子》真人版電影的海報根本就只是一個平凡人帶著音速小子尺寸不合的過大頭套而已。

音速小子

↑我想我們應該欣賞一番這隻音速小子,他有如同人類一般的肌肉腿!

音速小子

↑我嚴重被這肌肉發達的腿給干擾了!

音速小子

↑你知道我當初畫一隻真人版的音速小子只是純屬好玩而已,沒想到Sony竟然真的把它拍成電影…

《音速小子》真人版 電影資訊

Sonic the Hedgehog

上映日期:2019年11月8日

導演:Jeff Fowler

主要演員:Jim Carrey、Ben Schwartz、James Marsden

音速小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