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喝酒雖然多少會傷身,但卻是現代人絕不可或缺的社交方式之一,時常在週五的下班時段去酒吧小酌幾杯,釋放一週的工作壓力,甚至把它當作睡前的鎮定劑,喝幾口紅酒後再入睡,而我也是愛好喝酒的一份子,雖然不會到嗜酒,但每週都固定至少會喝個1~2次,但有時候跟朋友聊得太過癮,酒不小心喝的多了些,時常會宿醉到隔日早上,即使睡了一覺起床依然會頭痛欲裂,有次甚至喝到整個爛醉而吐的滿地都是,如今竟然接到一個【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的邀稿合作,根本就是老天想要拉我一把嘛!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的飲用注意事項,建議先詳細閱讀後再開始服用。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不思議の醒】共有3種美國專利。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不思議の醒】商品細節及組成原料。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不思議の醒】通過SGS認證,製造廠商也符合ISO和HACCP的製造規範。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不思議の醒】每一盒總共有10包。(但因為我的是試用產品,所以只有5包而已)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樣小小一包攜帶上十分方便。

【宿醉人必備】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從此之後沒有人能把我灌醉! -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喝酒, 宿醉, 灌酒, 爛醉, 酒, 酒吧, 酗酒, 醒酒, 醒酒方法, 醒酒粒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雖然【不思議の醒】是做成粉末狀,但卻非常易溶於水,一口倒進嘴中並搭配一口開水,便能輕易吞嚥。

 

/心得

【不思議の醒】的食用時機大概有三種,第一種、飲酒前半小時先吃一包,幫助等一下喝酒時不會太過於失態;第二種、飲酒完的當下馬上吃一包,好幫助醒酒;第三種、飲酒後隔日起床服用,可以減緩宿醉及頭痛胸悶等不適感。

【不思議の醒】成份都是特別嚴選把關的,包含葛根、玉米低聚肽、枳椇、烏梅等,除了能有醒酒的功效外,還能進一步達到護肝及提神的作用,所以【不思議の醒】平日也可以當作保健食品一般天天服用。

【不思議の醒】的味道上雖然有個比較特別的中藥味,但因為它有加入烏梅果汁粉,所以在服用時會聞到強烈的烏梅味,能大幅提升口感及大眾食用上的接受度。

另外提醒,【不思議の醒】並不是萬能的無敵產品,並不會幫助人們千杯不醉,僅能適量的提升酒量及減緩酒後的不適,最後呼籲各位「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詳細資訊

不思議の醒(醒酒顆粒)

產地:台灣

出品廠商:成程生技有限公司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159號1樓

服務電話:(03)93312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