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

《沙贊》影評, 結局彩蛋, DC宇宙續集分析, 關鍵細節總盤點!【電影懶人包系】

(有雷影評)這篇文章是《沙贊》(Shazam)電影懶人包,將盤點《沙贊》電影的影評心得、爆雷電影彩蛋、DC擴展宇宙的世界觀解析、電影冷知識等,幫助大家能快速的查閱《沙贊》電影的相關文章,並循序漸進的了解《沙贊》電影前後所有的相關細節!

分隔線

(影音好讀版)

分隔線

《沙贊》的起源故事

沙贊超人驚奇隊長

《沙贊》是DC漫畫中的超級英雄,但「沙贊」的創造過程和名字的由來並不順遂,歷經了各種官司和轉變,才有現在我們在2019年上映看到的《沙贊》電影,初期開始連載時被提告抄襲DC的另一名超級英雄「超人」,不管是視覺外型、超能力、故事情節等,都有許多相似之處,這篇文章將詳細告訴你「沙贊」與「超人」這起轟動全球的抄襲案件!

沙贊有抄襲超人嗎?揭開漫畫史上的世紀官司!

《沙贊》是DC英雄中的「驚奇隊長」,雖然漫威的《驚奇隊長》在最近上映,但「沙贊」才是漫畫史上第一個使用這個名字的人,但後來礙於商標權的法規,才被迫改名成現今大家所熟知的「沙贊」!這篇文章將整理歷史上DC與漫威爭奪「驚奇隊長」名字的詳細過程!

沙贊也叫驚奇隊長,DC和漫威「驚奇隊長」名字爭奪戰發生什麼事?

沙贊超能力和弱點

沙贊

「沙贊(shazam)」其實是由六個神的名字所組成,並分別給予他六大超強的能力,這篇文章將詳細整理「沙贊」的所有超能力,並解析沙贊的2大致命弱點!

「沙贊」的6大能力和2大弱點解析!

《沙贊》電影彩蛋

沙贊

《沙贊》是DC擴展宇宙的第7部電影,按照DC宇宙系列過往的傳統,都會在電影中埋藏許多彩蛋等著觀眾去發現,不管是片尾彩蛋,還是電影中與《正義聯盟》連結的關鍵彩蛋,甚至是影響整個DC擴展宇宙時間軸的關鍵細節等,這篇將盤點《沙贊》電影8大不可錯過的彩蛋,幫助各位在看完電影後能更了解這位DC驚奇隊長「沙贊」的細節!

《沙贊》電影8大秘密關鍵彩蛋解析!

《沙贊》片尾有2顆彩蛋,會在電影結局後幾分鐘出現第一顆彩蛋,一顆接續《沙贊2》和《黑亞當》的電影片尾彩蛋,第二顆片尾彩蛋會在演職員全部結束後出現,這篇文章將解析《沙贊》的2個片尾的特別含義與隱藏伏筆,並揭露對於整個DC擴展宇宙和未來《沙贊》續集的影響!

《沙贊》片尾2彩蛋,帶有哪些特別含義呢?與DC擴展宇宙有什麼關聯呢?

沙贊反派角色

沙贊反派

雖然這次《沙贊》中未出現原著漫畫中他的經典大反派「黑亞當(Black Adam)」,但在電影開頭不久便埋藏一顆關於他的彩蛋,沙贊巫師提及一個曾經選錯繼承人的失敗例子,便是指未來DC即將推出的個人獨立電影《黑亞當》,且《沙贊》的片尾彩蛋也似乎是暗示著《黑亞當》電影的到來,這篇文章將完整解析「黑亞當」的起源故事、超能力和弱點分析!

「沙贊」最大反派「黑亞當」的6大超能力和2大弱點!

《沙贊》電影在片尾彩蛋中揭露了一個DC宇宙中的超級大反派冥思蟎(Mr. Mind),牠是與黑亞當、希瓦納博士等人同為沙贊最頭疼的反派角色!這篇文章將完整分析「冥思蟎」的角色的起源故事、原著漫畫與電影版的不同之處、超能力和弱點的分析,幫助各位更了解這位DC的反派角色!

【沙贊反派】「冥思蟎」角色介紹和超能力分析!

這篇文章將盤點沙贊故事中的反派角色,包含了出現在DC擴展宇宙中的希瓦納博士和七宗罪,以及未來極有可能推出的新角色預測,包含DC漫畫中第一個反派角色所組成的聯盟:「邪惡怪物組織」(Monster Society of Evil)!

《沙贊》反派角色盤點!這四位反派最讓沙贊頭疼!

DC擴展宇宙

正義聯盟

DC擴展宇宙(DCEU)自從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開始,至今已經上映7部同一個世界觀的系列電影,但原本該是DC擴展宇宙的核心電影《正義聯盟》,卻因為票房和評價踢到大鐵板,讓預計拍攝《正義聯盟2》的計畫被劃上大問號,那未來DC擴展宇宙該要如何發展呢?《超人》續集、《正義聯盟》續集還會開拍嗎?這篇文章將詳細說明DC的現況,並推測未來DC的發展趨勢!

DC擴展宇宙該如何發展?《正義聯盟》會拍續集嗎?

沙贊

Shazam!

中文片名:《沙贊!》

大陸片名:《雷霆沙赞!》

上映日期:2019/3/29

片長:132分鐘

發行公司:華納

出品國:美國

類型:動作

導演:David F. Sandberg(鬼關燈、安娜貝爾:造孽

主要演員:

Zachary Levi(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影集、血祭歐買尬、辦公弑)

Mark Strong(金牌特務系列攻敵必救、特務大臨演、別相信任何人)

Djimon Hounsou(驚奇隊長、血鑽石、驚濤佈局、泰山傳奇

多多綜合評價:★★★★★★★★★☆(9星)

 

預告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