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追劇必備神器】頂級奢華杜比環繞音響!山水ROUND劇院音響超狂開箱!

對於一個追劇成痴的我來說,視聽覺的享受是不可馬乎的,寧可花錢與花時間去電影院,也不要看比較低品質的線上版,然而在Netflix與Disney+紛紛推出許多大檔好片之下,許多影集都必須透過手機、平板、電腦來觀看,為了不讓觀影的品質受到影響,只好提升自己家中的硬體設備,不管是投影機,還是聲音品質極佳的音響,這次要來介紹一款讓我使用後大為驚艷的「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不僅擁有杜比5.1的環繞音效,無線的分離式喇叭更是能讓人一秒打造劇院感的奢華聽覺享受!快來一同看看以下的開箱與評測文吧!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開箱

Sound Bar本體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此為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的本體,也是整個控制的大腦,長寬高分別為110公分、13公分、6公分,表面使用鏡面玻璃覆蓋,聲音的喇叭出口則是用黑色金屬所覆蓋著!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Sound Bar本體兩側裝有可以拆卸的分離式環繞喇叭,讓使用者能輕鬆打造「真·環繞音響」!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上圖為sound Bar上的控制按鈕,圖示非常的清楚明白,由左到右分別為電源鍵、音源輸入方式、降低音量與提高音量。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Sound Bar上印有支援HDMI線的音源輸入,以及主打的杜比5.1全頻環繞聲道的「Dolby Audio」字樣。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Sound Bar的背後有多個插孔,左側的有電源孔與低音喇叭孔,而右側的包含 HDMI ARC、USB、AUX IN、光纖接孔、同軸接孔等,每一個插孔旁都有預留空間,讓線不容易被擠壓變形。

分離式環繞喇叭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分離式環繞喇叭絕對是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的最大特色之一,兩顆能隨時裝拆的環繞喇叭真的超級方便且實用,而且能透過內部的指示燈知道目前喇叭的電量,而充電也十分方便,只要裝回Sound Bar即可完成無線充電,充電同時也可以播放音樂,充電時間約6小時便能使用長達10小時的時間。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喇叭側邊有開關按鈕,以及配對插孔與 Micro USB 充電孔,而上圖的「L」則是指這是左聲道的喇叭。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喇叭下方有四顆墊起來的止滑墊,使用上能達到防滑的效果,同時也不會刮傷喇叭的底座。

【追劇必備神器】頂級奢華杜比環繞音響!山水ROUND劇院音響超狂開箱! -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山水音響, 山水音響ptt, 山水音響好用嗎, 山水音響推薦, 山水音響評價, 山水音響門市, 精選特輯, 追劇音響推薦, 音響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這顆分離式喇叭體積真的超級小,一個成年男性手掌的大小而已,要打造屬於自己的「真·環繞音響」真的非常簡單!

8吋低音音響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的8吋單體重低音音響長寬高分別為,25公分、30公分、29.5公分,體積不會太大,能輕鬆擺放在家中客廳的角落或電視旁。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此為上帝視角下的低音音響,印著大大的Logo字樣。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背後有紅黑正負的供電接孔,此接線的另一頭是插在Sound Bar上,以此供應電力給重低音音響。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重低音音響的喇叭在正下方,擁有100W的輸出功率,打出來的聲音真的不是蓋的,不管是聽音樂還是追劇,都是無比渾厚且震撼的聽覺饗宴,超級無敵過癮!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內容物

  • Sound Bar 本體
  • 分離式無線喇叭 2 顆
  • 8吋低音單元
  • 電源轉接器 1 組
  • HDMI 接線 1 條
  • 低音喇叭接線 1 條
  • 光纖接線 1 條
  • USB-A to Micro USB 連接線 2 條
  • 遙控器 1 個
  • 產品說明書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實際使用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使用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觀看Netflix,整個觀影的體驗大大提升,杜比5.1 聲道的聽覺饗宴真的不是蓋的,像是《紅色通緝令》中所有的打鬥片段,上圖中就是監獄的人員為了防止巨石強森與萊恩雷諾斯逃離監獄,發射飛彈轟向他們,當飛彈一射出時,震耳欲聾的聲音用8吋重低音單體打出,實在十足過癮!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連最基本的大字出現的音效,或是Netflix作品一開頭的「登登~」,都被重低音單體給拉升了好幾個檔次,讓平凡常見的音效變得不平凡,那個震度更是直衝內心的最深處!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評價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有幾個令人非常驚艷的特色,一起整理給大家!

重低音扎實飽滿

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的重低音真的不是蓋的,小小一個單體音響的輸出體,效果卻十分驚人,尤其是在觀看戰爭動作電影時,彷彿整個空氣都在震動似的!

分離式環繞喇叭

分離式環繞喇叭是我最愛的特色之一,不僅體積小小一顆,無線傳輸的功能更是方便十足,能隨著觀影者所坐的位子,來移動調整音響的放置處,客製化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真·環繞音響」,而且別看它體積小,但爆發力卻一點都不馬乎,甚至震懾人心,電池的續航力也十分強大,能使用整整10小時!

高質感視覺外殼

純黑色的外觀本來就顯得十分有質感,但再加上玻璃與金屬打造的外殼,更是大大增添了幾分貴氣與典雅,更是一種好品味的象徵,讓每次使用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響時,彷彿都有一種電影院看片的儀式感!

多種輸入源

提供各種輸入音源的方式,各種有線與無線的管道都一應俱全,包含藍牙5.0(最遠傳輸距離可達10公尺遠)、HDMI ARC(並可支援到4K的設備)、USB、光纖、同軸、AUX IN等,幾乎能吃下所有市場上任何一種播放方式,買一台SANSUI 山水Round劇院音就能征服所有的一切聲音播放的問題!

購買連結   sansuimedia.com/EfAuG
官網連結   sansuimedia.com/FRP9B
山水粉專連結   sansuimedia.com/UGfCt

☆疫情推薦片單整理: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