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片尾彩蛋+結局解析, 如何鋪陳續集劇情走向?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電影結局有1個片尾彩蛋,這部改編自卡普空同名恐怖電玩的殭屍電影,這部重啟電影還原度極高,恐怖程度也直逼臨界點,故事劇情中藏有許多致敬彩蛋細節,遊戲中的主角李昂、吉兒、克里斯、克蕾兒都登場,片尾彩蛋更是出現艾達王,文章將解析電影1個片尾畫面,以及未來續作《惡靈古堡2》劇情走向,將嚴重爆雷,請斟酌閱讀!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結局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結局可以看到整個拉昆市在早上六點時,保護傘公司將整個拉昆市給炸毀,所有關於人體實驗與殭屍的證據都已經被銷毀,他們也堅信拉昆市的倖存者為零,但實際上共有6名生還者,分別為雷德菲爾兄妹(克里斯與克蕾兒)、吉兒范倫廷、里昂甘迺迪、雪莉柏金,他們剛歷經一場大戰,靠著火箭筒擊敗了注射G病毒,並演變至第五階段(G-5)的威廉柏金,也就是雪莉柏金的親生父親。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片尾彩蛋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有一個片尾彩蛋,大約在電影結局後約3分鐘後出現,可以看到已經死亡的亞伯威斯卡從屍體帶中爬出,他復活時一整個非常的困惑,甚至眼睛的視力是瞎的,這時一旁走近一位亞洲面孔的女性,沒錯!她就是艾達王,她在一旁解釋這一切,並告知他視力終究會恢復的,並給他一副〈惡靈古堡〉電玩遊戲中威斯卡經典的招牌墨鏡。這個片尾彩蛋揭露了原來亞伯威斯卡是在幫艾達王工作,這幾年來就是艾達王不斷透露訊息給威斯卡的,並希望他在拉昆市毀滅之前,偷出保護傘公司所欲掩蓋的秘密。

惡靈古堡2拉昆市續集推測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主要是改編自電玩遊戲〈惡靈古堡〉與〈惡靈古堡2〉,但〈惡靈古堡3〉時間軸與〈惡靈古堡2〉有些重疊,再加上地點大都是圍繞在拉昆市與拉昆市周圍的地區,不過電影中拉昆使已經全然毀滅,所以《惡靈古堡拉昆使2》的故事走向可能將與〈惡靈古堡:聖女密碼〉相似,但目前尚未有任何續集的計畫,只能期待這部電影能票房大賣,讓索尼影業更有信心能推出續作,不然這一切都將成為空談!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