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媽媽是一位高中英文老師,從小就跟著她念同一間學校,每天搭著她的車上下學,無形中感情也較為深厚,當然當年青春叛逆期的我,摩擦及爭吵也特別多,不過EQ極高的她總是「以德報怨」,用慈眉善目的笑容與我說著道理,即使我都已經大逆不道地亂咆哮,她依然心如止水的耐心指導我,在我長大成年後,每每回想起來總是特別地懊悔及感恩,除了媽媽的生日外,母親節亦是我極為重視的年度節日之一,總是會在提前幾週前開始準備,花些心思想為她做點什麼、送點什麼東西以示我的孝心,但生性節儉的她,買太昂貴會嫌奢侈,買太便宜我自己又過意不去,所以總是以我媽愛吃的食品作為代表。

這次很榮幸能接到【紅櫻花食品】奶油酥餅和Q餅的邀稿合作,奶油酥餅剛好是媽媽的食物口袋名單之一,於是我便借花獻佛一下,將這兩個禮盒送我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之一。

/開箱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台灣Q餅禮盒】的綜合口味,總共有芋頭及紅豆兩種口味,每盒每種口味共三片。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內含紅豆、鹹蛋黃、麻糬、黑豬肉脯等主要成分。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內含芋頭、鹹蛋黃、麻糬、黑豬肉脯等主要成分。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看這些特寫照片,口水馬上直流呀!!!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奶油小酥餅】的綜合口味,總共有原味及焦糖咖啡兩種口味,每盒每種口味共四片。奶油小酥餅是使用「紐西蘭安佳奶油」,為100%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內餡是麥芽糖,且製作過程中完全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內含麵粉、麥芽、糖、奶粉、奶油、鹽等主要成分。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內含麵粉、麥芽、糖、奶粉、奶油、鹽、即溶咖啡粉等主要成分。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特寫照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送禮過程&實際開吃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將這次的邀稿的產品,奶油小酥餅和Q餅都送給我愛吃甜食的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之一。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不習慣看鏡頭的她,雖然拍照時笑起來有些尷尬,但拿到的當下內心是雀躍的!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你看她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我娘邊吃邊說道:「嗯~~~鹹鹹甜甜的,且搭配上麻糬的Q彈,好吃極了!」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個奶油小酥餅我媽開封後也是狂吃猛嗑的並說道:「外皮酥脆香甜,內餡甜而不膩,也很好吃!」

/心得

【紅櫻花食品】Q餅在在口感上其實蠻令我驚艷的,以鹹蛋黃搭配上甜甜的內餡(紅豆或芋頭),吃起來鹹鹹甜甜的,令我頗為驚喜,在輔以Q彈有嚼勁的麻糬,及香氣撲鼻的黑豬肉脯(俗稱肉鬆),令人愛不釋手的一口接一口!

【紅櫻花食品】奶油小酥餅的原味在口感上,吃起來就是所謂的「外酥內軟」,雖然偏甜但食而不膩,與他牌的奶油酥餅比起來,或許未有過於驚人的優點在,不過也完全未顯遜色之處。

奶油酥餅向來一直是台中大甲的名產,但它的大份量時常造成飲食上的不易,總得揪團大家一起分著吃,不然拆封後不馬上吃完容易變質,失去它最原本的風味,【紅櫻花食品】則考慮到這一點不便,將它變成奶油「小」酥餅,一人吃的份量,完全考量到邊緣人的悲哀,也改善送禮上的方便性。

【紅櫻花食品】外包裝是以傳統樸素的風格為基底,並繪上代表台灣的圖示,而內裏的每一塊餅,品質和口感上皆十分上乘,非常適合拿來做伴手禮或佳節送禮。

【伴手禮推薦】紅櫻花食品|我娘最愛的奶油小酥餅! - Q餅, 伴手禮推薦, 價格,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奶油酥餅, 宅配, 紅櫻花食品, 美食推薦, 送禮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這次體驗的地點是【紅櫻花食品】台北西門武昌分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8號(近捷運西門站)

電話:(02)2311-8018

營業時間:11:30 – 22:30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