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耳機與電競椅

【Razer電競椅推薦】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系列商品!粉紅泡泡超可愛!

Razer電競椅與耳機推薦開箱來囉!雷蛇在今年一月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推出一系列的商品,包含關注度最高的電競椅與耳機,打破過往大家對於電競的硬派風格印象,粉嫩可愛的粉紅元素徹底灌入其中,成功吸引不少女孩們的目光,而向來喜愛粉紅色的我,我的心當然也完全被收服,廢話不多說,快點來看看Razer電競椅與耳機的開箱評測吧,順便瞭解到這兩個產品有哪些值得了解的優點呢?

Razer x Hello Kitty and Friends電競椅開箱

Razer電競椅

↑ 這台就是在今年一月推出的Razer x Hello Kitty and Friends的聯名電競椅!讓本來可能給人一種很生硬剛強的「電競椅」三個字,注入了萌值爆表的可愛元素,成功吸引到不少關注,以及網路的熱議與討論,視覺上就先加了好幾百分了!(現場是黃光,本人更粉嫩可愛啊!)

Razer電競椅

↑Razer是電競椅中的第一把交椅,電競椅中就屬他們的品牌最有品質,價格雖然高了些,但覺得是CP值爆表,且非常的耐坐,椅背上印著大大Razer的Logo,多了幾分尊榮感!

Razer電競椅

↑正面看要有Logo,背面看當然也要有Logo呀,而且這次一旁還加上Hello Kitty中常出現的可愛星星!

Razer電競椅

↑眼珠往下看後,可以看到下方印有超級巨大的Hello Kitty與他的好朋友們,三麗鷗家族大集合啦!

Razer電競椅

↑把手可以調整高低,根據主人的身高來做調整,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Razer電競椅 Razer電競椅

↑把手除了能調整高低外,也能隨意輕易的向內或向外傾斜,讓人在使用上極為方便且靈活,手部運動上不會被卡住。

Razer電競椅

↑有調整把手高低的卡榫,當然也會有調整座椅高低的控制桿啦,位置就在座墊的正下方,手一垂下來即可觸及。

Razer電競椅

↑這個桿子能控制座椅後背的傾斜角度,根據每個人習慣的坐姿來做調整。

Razer電競椅

↑椅背椅背最多傾斜 90-120度傾斜角。

Razer電競椅

↑座椅上的縫合技術十分縝密且緊實,完全沒有任何線頭,完全是一等一的縫紉車工!

Razer電競椅

↑Razer電競椅的椅面是採用PVC 皮革,比一般的PU皮革更加耐用且耐磨,不會因為長時間使用而造成脫皮破損的狀況。

Razer x Hello Kitty and Friends耳機開箱

Razer電競椅

↑這個就是萌值爆表的Razer x Hello Kitty and Friends耳機,大大的Hello Kitty頭好可愛,而且只要開始使用後,Hello Kitty頭還會不斷發光喔!

Razer電競椅

↑耳機內側有三麗鷗家族排排站的全家福照片,每一個小細節都好用心好討喜啊!

Razer電競椅

↑耳機上面當然少不了Hello Kitty的經典蝴蝶結啦,戴上去絕對能令人少女心大噴發!

Razer電競椅

↑耳機的上方除了印有大大的「Hello Kitty and Friends」字樣以外,更是有著兩隻可愛的Hello Kitty耳朵!

Razer電競椅

↑耳機可以根據頭的大小來做調整,而尊榮感必備的Razer的Logo當然不能少!

Razer電競椅

↑這副耳機為無線全罩式的藍牙耳機,最上方的按鈕為開關鍵,中間為調整音量大小的按鈕,轉動到最大極限時,有個保護的措施,以防音量過大而傷到耳膜。

Razer耳機

↑這個孔洞為充電孔,開啟燈光效果時,耳麥最長可使用 20 個小時,而在關閉燈光效果時,耳麥可使用長達 50 個小時。

Razer耳機 Razer耳機 Razer耳機

↑耳機有著RGB燈光效果,Razer Chroma RGB 燈效,具有 1,680 萬種色彩與直播互動燈光效果,當耳機在使用時,一旁的Hello Kitty會跟著變色發亮,根本超級炫砲啊!

Razer耳機 app

↑在使用耳機時建議可以下載「Audio」與「Chroma」這兩款app,「Audio」可以透過手機控制耳機的功能,包含音量大小、暫停、播放等,更加方便的操作耳機;「Chroma」則是可以控制耳機旁的RGB燈光效果,讓燈光可以跟著音樂的節拍在閃爍與變化,這也是Razer最為經典的設計!

Razer電競椅優點

Razer電競椅

最佳的座椅體驗

Razer電競椅坐起來真的十分舒適,對於一個必須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追劇+寫文章的我來說,Razer電競椅完全克服了久坐會腰痠背痛的問題,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椅身與扶手,都是讓我獲得這輩子最佳座椅體驗的關鍵原因,能完美貼合我的脊椎,長時間下來也能一直維持在最舒適的姿勢,不會因為久坐而位移或不適。

多層合成皮革

Razer電競椅是採用多層合成皮革,表面光滑且不會傷到皮膚,觸感更是舒服,比他牌使用的廉價PU皮革來好上許多,經過長時間的頻繁使用也不易掉色或脫皮。

高密度泡綿軟墊

Razer電競椅的座椅採用高密度泡綿軟墊,一開始坐起來或許會稍稍硬了些,但經過久坐後,座椅將會塑形成符合我們使用上的形狀,已達到量身打造的專屬感,會越坐越舒適,越坐越喜愛!

Razer藍牙耳機優點

Razer耳機

電池續航力超強

Razar藍牙耳機的電池續航力超強,且連接手機就可以操控藍牙耳機,開啟燈光效果最長可使用20個小時,而在關閉燈光效果時,最長可使用50個小時,且耳機也有設定自動斷電的省電功能,讓健忘的我在忘記關閉電源時,會自動切斷電源。

極佳的音質

Razar藍牙耳機的音質真的沒話說,有著層次豐富的音訊體驗,低音與高音的表現上都十分出色,在聽覺上絕對是個無與倫比的饗宴!

40毫秒低延遲連線

Razar藍牙耳機擁有40毫秒低延遲連線,讓音訊能跟視覺畫面同步,在打遊戲時降低因為誤差延遲而產生的失誤,能維持在最佳的遊戲體驗上,當然運用在追劇上,當然也能十分妥貼!。

Razer Chroma RGB 燈效

耳機有著RGB燈光效果,Razer Chroma RGB 燈效,具有 1,680 萬種色彩與直播互動燈光效果,當耳機在使用時,一旁的Hello Kitty會跟著變色發亮,根本超級炫砲啊!

Razer電競椅與耳機哪裡買?

momo獨家販售中,快來手刀購買:

☆Razer耳機(折扣碼 L4AAHF3CSU61):@請點我

☆Razer電競椅(折扣碼 U4AAHKYB4WM3):@請點我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