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少年團

《羽球少年團》大結局4大重點!16集藏好多細節彩蛋, 敲碗期待韓劇第二季到來!

《羽球少年團》是2021年韓劇推薦,在播出第16集最終大結局,不僅收視率創下近路,粉絲們也紛紛敲碗期待第二季,這齣韓劇描述尹海康與羽球少年團的大家,從一開始的人數不足無法參加比賽,到參加少運會後一路晉級,殺盡冠軍賽擊敗首爾隊,並拿下少運會冠軍!尹海康這名天才少年兒童也在多年後重拾羽球,不僅成為隊上王牌,也成衝告白韓世潤抱得美人歸!快點一同來看看《Racket少年團》大結局的四大重點吧!

>>>延伸閱讀

《羽球少年團》1~16分集劇情|超熱血勵志韓劇, 每一集都超好看!

誰會拿到少運會冠軍?

羽球少年團

少運會國中男子組冠軍賽全南對上首爾,雙打一的比賽由尹海康與羅雨燦的組合對上朴燦與吳在碩,第一盤全南以21:17拿下,第二盤由於朴燦發現了尹海康右眼的弱點,所以14:21輸掉,最後一盤搶分大戰,兩隊一路比到29:29的賽末點,最後吳在碩救球後出界,全南拿下少運會冠軍!順帶一提,全南在2021年的少運會不僅男子組拿下冠軍,女子組也獲得冠軍,成為雙冠王,而首爾則在男子組與女子組紛紛在冠軍賽中敗下陣來,拿下雙亞軍。

尹海康告白韓世潤成功了嗎?

羽球少年團

尹海康雖然沒有按照理想中的劇本,在單打三中擊敗排名第一的朴燦,但也在雙打中擊敗朴燦的雙打陣容,算是完成夢想的擦邊球,尹海康也在得到冠軍後大聲的向韓世潤告白:「我喜歡你,韓世潤,遠超過你想像的程度」,韓世潤聽到眼眶濕潤,尹海康雙手張開將她擁近懷裡。

國家隊單打比賽誰拿下資格?

羽球少年團

在國家隊的單打選拔賽中,女子組最後一場冠軍賽前亞運金牌國手林書賢對上年僅國三的韓世潤,雖然韓世潤第一盤11:21大比分的輸掉比賽,但韓世潤徹底了解對方球路後,連追兩盤拿下勝利,韓世潤也成為韓國最年輕的國家代表隊選手。男子組的部分尹海康以6連勝之姿晉級到最後一輪,面對的對手是前海南西中學的傳說人物姜泰旋,但最後尹海康不幸落敗,他在韓世潤面前難過的流下淚來,這也是尹海康第一次在輸掉比賽後掉淚。

2022年的羽球少年團與地尾村有什麼變化?

羽球少年團

時間來到一年後的2022年,尹海康、方允潭、鄭仁率、羅雨燦皆已國中畢業,成為高一小菜鳥,幫學長打水搬器具,而李容太升上國三後,成為羽球隊上的老屁股,在教導小學弟羽球場上的正確觀念,金泰浩與申必慈生的小孩也深得村裡長輩的喜愛,地尾村也有新的都市人加入,一個名叫朴貞奐的男同性戀,但由於村子以無空房居住,申頌熙便表示自己的家可以給他們居住,她可以住在里長洪碩賢家中,而這一年的第65屆夏季羽球聯賽,高中混雙是由羅英資指導的李寒率與方允潭,對上尹賢宗所指導的尹海康與韓世潤。

>>>延伸閱讀

《羽球少年團》1~16分集劇情|超熱血勵志韓劇, 每一集都超好看!

其他高評價韓劇片單:

羽球少年團精華片段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