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

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1~9分集劇情|Netflix百名猛將實境節目,堪稱體能版《魷魚遊戲》!

Netflix全新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已於2023年1月24日播出,可在Netflix線上觀看,每週二更新集數,這部極限生存節目最終目標,找出擁有最佳體能的完美體格,節目從各行各業找來 100 位體魄與體能相當強勁的選手,無論年齡、不分性別,展現體能競爭最粗獷原始的一面,直到最後決出一名「最強肉體」,勝者將能抱走現金大獎。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預告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第1集

體能之巔

第1集劇情 分集劇情

◼︎主辦單位設計了五道關卡,存活到最後的人可以獲得三億韓元。比賽開始之前,將所有人介紹一一出場,並模擬各個選手身材製作為雕像,期間遭受淘汰的人,將親手打破自己的雕像黯然離開,參加的選手,各自為自己領域的佼佼者,其中更包含奧運體操選手梁鵠善、健美運動員魔王馬善浩、特種部隊黃持訓、海軍特戰戰團的水中爆破戰隊,擔任狙擊手的H探員、前擊劍選手金叡顯、健身選手兼教練金恩知、17年現役健美選手資歷的金春理、17年女子摔角選手張恩實、選美選手轉戰網紅的波克、121萬訂閱數的運動YouTube 沈音燈,以及ONE格鬥冠軍選手秋成勳。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第2集

體能之巔

第2集劇情 分集劇情

◼︎經過第一關的賽前測試,將100位選手分成兩組,各自進行吊掛單槓的比賽,藉此顯現大家的體能極限,成為第1名的人為救難隊員金民澈,吊掛的時間為18分15秒,預賽中成為第一名的人員,可以優先選擇下一關比賽的對手,節日進行來到第一關卡搶球 – 淘汰率:50%,限時三分鐘內,兩位參賽者要搶一顆球,最後持球的人才得以生存,一對一死亡競技場有A、B版本,由賽前關卡的排序一一進行比賽,其中堪稱健美的農夫對上宣美舞者失敗,奧運體操選手梁鵠善對上殭屍舞者,利用敏捷上的優勢得到獲勝,最讓人熱血沸騰的為世界健美冠軍對上H探員。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第3集

☆上架後更新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第4集

☆上架後更新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第5集

☆上架後更新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第6集

☆上架後更新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第7集

☆上架後更新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第8集

☆上架後更新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第9集

☆上架後更新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