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Paktor, paktor ptt, paktor收費,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app, 拍拖, 約炮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Paktor, paktor ptt, paktor收費,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app, 拍拖, 約炮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使用交友軟體這檔事,我始終抱持著正面的看法,畢竟出社會後交際圈自然會變得比較狹窄,交友軟體算是一個能快速且不花錢就能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我曾經也在學生時期下載幾款交友軟體來使用,也都有獲得不錯的使用經驗及回憶,這次能收到Paktor的邀稿合作,實在是又驚又喜!畢竟Paktor是一個在亞洲區享負盛名的知名交友軟體,我身邊也不少朋友在使用,但我卻因為過於忙碌所以遲遲未下載,剛好趁著這個機會來一窺Paktor會成功的原因吧!

 

/什麼是Paktor?

【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Paktor, paktor ptt, paktor收費,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app, 拍拖, 約炮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首頁]會根據我的[搜尋篩選條件]來做配對。

【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Paktor, paktor ptt, paktor收費,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app, 拍拖, 約炮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當看到這位女孩後,會顯示她的暱稱、年齡、身高和與我相距的距離,當往右滑代表喜歡,往左滑代表不喜歡,假設雙方同時滑對方喜歡時,便代表配對成功,就可以開始1對1聊天了!

【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Paktor, paktor ptt, paktor收費,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app, 拍拖, 約炮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興趣]必須升級成為VIP會員,才能使用,它能幫助我看到誰曾來瀏覽過我的個人頁面。

【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Paktor, paktor ptt, paktor收費,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app, 拍拖, 約炮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Paktor, paktor ptt, paktor收費,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app, 拍拖, 約炮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我]便是個人頁面,能放置5張照片和自己的基本資料,還可以與Instagram做連結。

【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Paktor, paktor ptt, paktor收費,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app, 拍拖, 約炮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搜尋條件篩選]能設定自己欲尋找的對象,並可以決定是否對臉書好友隱藏,不過有些條件必須是vip才能做設定。

【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Paktor, paktor ptt, paktor收費,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app, 拍拖, 約炮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APP]是一些通知及綁定的設定。

【交友軟體】Paktor(拍拖)|能快速且拓展朋友圈的方法之一! - Paktor, paktor ptt, paktor收費, 交友,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app, 拍拖, 約炮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當你與人配對成功後,1對1私聊的紀錄,都會顯示在[聊天]中。最上面那層是新的配對成功對象,但尚未開始聊天的人,下方的是配對成功後並開始聊天的人。

/心得

老實說,很多人都將交友軟體與約炮劃上等號,但我認為這句話不完全正確,約炮與否完全是看使用者的心態及初衷來論定,而非就這樣一竿子打翻整艘船。在我使用Paktor的這兩週以來,與不少人聊了天,也認識了不少朋友,當然「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偶爾還是會碰到一些奇怪的人(做直銷、推銷保險、八大行業等),但其實只要已讀不回或直接檢舉該帳號即可,也不會多大的影響到使用上的情緒。

Paktor有幾個特色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第一、它能無限的左右滑進行好友配對。不像有些交友軟體,每日都有限制往左右滑的次數,都必須付費升級成為會員後才能無限制的滑;第二、能對臉書好友隱藏。畢竟臉書現在是個超級公開的社交軟體,幾乎全部的家人及公司同事都會自動成為臉書好友,但有時候只想要無負擔的交朋友,並不想因為在使用交友軟體而被貼上標籤或被說閒言閒語,這項功能非常的實用;第三、聊天的介面很人性化且穩定,聊天打字非常的順暢,幾乎不會出現頓點或當掉的情況。第四、1對1私聊時無法傳送照片。這一點算是比較保護女性的,畢竟這世界上實在有太多精蟲衝腦的男人,動不動就在傳自己的屌照給陌生女性(就某方面來說,也是保護男性的私密照外流)。

在Paktor上認識的這群朋友們,大多是以電影作為聊天的開頭或是被逼問為什麼我的照片裡有一張是跟柯文哲合照,我也很樂於分享我的觀影經驗及心得,畢竟這是我的職業,分享好看的電影及推廣冷門電影對我來說是一件義務,也是件我很樂於做的事情,當然有數位聊的較為投機的,最後甚至也是約出來吃吃飯、看看電影,讓咱們的關係正式從網友晉升為真正的朋友。

/詳細資訊

Paktor(拍拖)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youtube:@請點我

下載連結:@請點我

 

/Paktor 付費及非付費會員差異比較

1. 無限制左右滑:付費及非付費會員皆可享有。
2. 無限制配對聊天:付費及非付費會員皆可享有。
3. 每日自動加值1000鑽:付費會員享有。
4. 解鎖興趣頁面(註:看到誰右滑你):付費會員享有。
5. 篩選身高:付費會員享有。
6. 篩選國家:付費會員享有(註:非付費會員僅能篩選台灣城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