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

Netflix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宋江在愛情世界出老千,爽玩迷途羔羊韓韶禧!

《無法抗拒的他》19禁劇情內容與挑戰道德禁忌的偏差愛情觀,開播後就成為網路熱門話題,收視率也獲得不錯成績,這部改編自webtoon漫畫的韓劇,由顏值最高的銀幕情侶宋江、韓韶禧演出!文章整理《無法抗拒的他》第三集劇情細節與心得評價,幫助大家更了解這齣Netflix線上看播出最新愛情韓劇推薦!

♥《無法抗拒的他》相關文章推薦:

無法抗拒的他劇情解析

尹率交男朋友了嗎?

無法抗拒的他

尹率因為之前不小心弄髒鄭朱赫的衣服,所以將電話留給對方,說之後看衣服多少錢在轉帳給他,但鄭朱赫卻約尹率出來吃飯,說錢不需要還沒關係,下次咖啡與甜點費用她請客就好了,甚至在尹率系上舉辦跳蚤市場時,特地前來陪同一起參觀。

朴宰彥其實有女朋友?

無法抗拒的他

劉娜比在上次慶功宴續攤親了朴宰彥後,本來期待朴宰彥隔天能主動聯繫,甚至能談談現在他們之間的關係,但朴宰彥卻消失一整天都沒有回訊息,劉娜比在晚上趕完雕塑作業後,前去朴宰彥的工作室偷偷看他時,發現他手機突然響起,對方是一位叫雪雅的女生,劉娜比決定偷偷跟蹤朴宰彥,想看看雪雅與朴宰彥之間的互動,憑藉著女人的第六感,她深信雪雅就是朴宰彥心中的那個女朋友!

劉娜比有新的追求者!

無法抗拒的他

劉娜比去便利商店買麵包當宵夜時,發現結帳店員是同系一年級的金恩韓,對方主動跟她要了聯繫方式,更是在當天就傳訊息約她,希望學姊能來逛逛後天跳蚤市場看看他,而隔天下午金恩韓更是主動送了食物給劉娜比,讓她補充體力,甚至主動約她看電影,這樣的約會模式一直是劉娜比所嚮往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金恩韓沒有讓她有心動的感覺。不過當劉娜比主動去跳蚤市場找金恩韓時,發現對方還有一個藕斷絲連的「女性友人」。

朴宰彥超暖心舉動

無法抗拒的他

朴宰彥對於金恩韓與劉娜比的關係大為光火,但他在得知金恩韓還有另一個關係很好的異性友人時,朴宰彥主動打給劉娜比,問他晚上要不要出來,但劉娜比因為身體不舒服,且手機講到一半剛好沒電,所以就沒把朴宰彥的邀約放在心上,而是自己走出家門去買感冒藥,而朴宰彥則是擔心劉娜比自己一人昏倒在家中,馬上打電話給消防隊來破門而入,並聯繫救護車要讓劉娜比送醫,不過後來發現僅只是虛驚一場而已。

劉娜比與朴宰彥上床

無法抗拒的他

朴宰彥後來買了感冒藥與一些吃的給劉娜比,而劉娜比也主動問朴宰彥要不要吃個麵在走,以報答他的買藥之恩,最後朴宰彥擔心劉娜比的病情,趴在她的床邊一整晚,劉娜比也因為此舉大為感動,隔天起床後朴宰彥主動爬上床索吻,接著自然而然的發生了性關係。

無法抗拒的他心得短評

無法抗拒的他

劇情中將「慢」變得很美

《無法抗拒的他》將「慢」變得很美,第三集同樣維持著一貫的「慢」步調,每一次的劉娜比與朴宰彥的同框橋段,都好像是被按下暫停鍵似的,緩慢的語速,近乎靜止的一舉一動,時間彷彿是為你而停止,只想在這一刻這一秒佔有你,使人在觀影時完完全全地投入其中!

朴宰彥愛情世界中佼佼者

《無法抗拒的他》第三集結尾劉娜比與朴宰彥終於走到了上床的階段,劉娜比再次被愛情世界中的佼佼者給迷昏得團團轉,朴宰彥趁著劉娜比心情在最低落的時候,以及感冒發燒的時刻,趁虛而入,因為他知道現在的劉娜比心情上是最脆弱的,只臨門一腳便可攻破,再加上「救護車救人」與「整夜君子般的照顧陪伴」兩項暖心舉動,更是完全打動了劉娜比的心,隔日早晨便在氣氛的催化之下,順勢的發生了性關係。

無法抗拒的他下集推測

雖然在親吻的當下很美,在交合的時刻很歡愉,但愛情是一場馬拉松,能不能一起攜手跑到終點才是真,透過下集預告可以大致猜得到朴宰彥並不想承認這段關係,他只是想要享受彼此曖昧的時候,而且也因為沒有許下承諾,朴宰彥同樣可以一次與許多其他女生如此,可以完全陶醉於這樣走鋼索般的愛情關係,享受著心情與肉體上的愉悅,那劉娜比要如何做出選擇呢?到底要陪朴宰彥一起玩這段不負責任的關係,還是要果斷放棄,以找尋下一段感情呢?

無法抗拒的他 下集預告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