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

《無法抗拒的他》結局愛情觀分析|劉娜比為什麼選擇朴宰彥, 不是梁度赫?

《無法抗拒的他》Netflix線上看播出第16集大結局!韓劇與漫畫結局大不同,最終劉娜比(韓韶禧飾)選擇朴宰彥(宋江飾),成為一對熱戀的情侶,而梁度赫(蔡鍾協飾)再次被發好人卡,這個快樂劇情結局與漫畫中每個都是渣男渣女的設定不同,文章將分析韓劇中為什麼劉娜比會選擇朴宰彥,而不是一直對她很好的梁度赫呢?將從4個不同角度去切入剖析,內文涉及劇透,請斟酌閱讀!

♥《無法抗拒的他》相關文章推薦:

原因1:真正的瞭解劉娜比

無法抗拒的他

梁度赫雖然是劉娜比的青梅竹馬,從小與劉娜比一起長大,但長大之後多年後才又碰面,而朴宰彥是劉娜比同系的學弟,身為大四生的劉娜比時常會有畢展上的壓力,以及製作成品上的疑難雜症,梁度赫雖然每次都給予十分正面的鼓勵與支持,但礙於學科不同,隔行如隔山,偶爾聽聽或許還能有鼓勵效果,聽久了總覺得有種在講幹話似的,完全不著邊際,無法真正的解決問題,而朴宰彥相比起來,雖然沒什麼稱讚,但藝術實力超群的他,時常直接以行動代替鼓勵,捲起袖子就埋頭苦幹,直搗黃龍的直接把問題給解決。

原因2:心動的感覺

無法抗拒的他

愛情的世界中是兩個人都同時心動,這段感情才能走得長久,劉娜比與朴宰彥的關係其實打從第一眼就各自心動了,朴宰彥在劉賢宇個人展上看到她時,就已經對她產生心動的感覺,之後在酒吧與聯誼上也是如此,只是他一直沒發現自己對她已經心動了,還誤以為一直以為劉娜比只是過往那些蝴蝶中的其中一隻而已,直到他們在第九集中在雨中大吵到斷絕關係後,才驚覺自己其實已經深深愛上劉娜比了。而劉娜比對於梁度赫僅停留在「好朋友」的關係上,他一直認為對方太過完美,自己失敗又亂糟糟的愛情史完全配不上對方,再加上梁度赫太過疼惜劉娜比了,更是加深劉娜比這種觀感,在這樣惡性循環之下,劉娜比當然無法對梁度赫產生任何心動的感覺了。

原因3:近水樓臺先得月

無法抗拒的他

劉娜比與朴宰彥都在念同一所大學,而且還同一個系所,平日生活圈都在首爾,然而梁度赫卻在韓國的鄉下海邊生活,平日不常見面,僅能簡單透過手機或社群軟體維繫感情,但畢竟人還是群居性動物,當你在孤單時,能有個肩膀能依靠,能有個手臂能勾著,這些都是遠距離的梁度赫無法做到的。

原因4:性愛太過合拍

無法抗拒的他

劉娜比與朴宰彥自從認識之後,並在第一次上床後,就如熱戀情侶般的瘋狂做愛,每天晚上朴宰彥都跑來劉娜比家中過夜,除了代表每一次彼此都能讓對方獲得無比美好的性愛回憶,且同時也暗示著劉娜比與朴宰彥在性這方面是很合拍的,完全在同一個頻率上,然而身為處男的梁度赫,假如真的跟劉娜比交往了,或許還有經歷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期」,才能達到劉娜比滿意的標準。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