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在多多的心中,除了電影和桌遊以外,心中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即使是個在台北工作的異鄉人,但每逢重要節慶及假日一定會立刻搭高鐵回去陪伴父母,吃頓媽媽煮的愛心晚餐,聽聽爸爸的人生大道理,或許對於一個正在衝事業整日忙錄的我來說,這樣的時間花費很奢侈浪費,但我卻覺得十分值得且心滿意足!

而最近4/25~5/22這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全家XNeoflam]一起合作了一個集點送鍋子的活動,多多我為了展現我的孝心,感謝我媽媽平日對我的超有耐心的養育之恩,決定去換一個湯鍋和一個炒鍋,來為我最敬愛的媽咪做幾道最好吃的母親節大餐!

/開箱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Aeni系列 28cm 炒鍋 (含玻璃蓋) 。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此為盒背,能看到鍋底美美的花紋。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很用心的包覆好炒鍋及玻璃蓋。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來幾張美美的俯視圖。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再來幾張特寫的近照,粉紅色的外觀真的好美喔!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Aeni系列 20cm 湯鍋(含玻璃蓋)。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實際來煮菜用用看

/料理一:[番茄feat.炒蛋]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食材準備:番茄切塊、青蔥切花、雞蛋打散。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先用1大匙油來熱鍋並用蒜頭來爆香。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快炒番茄塊到有點熟軟。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再加入醬油1小匙、番茄醬4大匙、糖1大匙、開水50cc。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接下來就是讓這些醬汁煮到有點濃稠。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最後再加上半熟蛋和青蔥花稍微拌一拌。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番茄feat.炒蛋]完成啦!!!!

/料理二:[肉燥feat.豆腐]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食材準備,雞蛋豆腐、豬絞肉、蔥蒜。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一樣是先用油熱鍋並用蒜頭來爆香,並加上豬絞肉。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肉變成深褐色時,加入雞蛋豆腐,並佐以醬油、高湯、糖。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最後蓋上鍋蓋悶個2~3分鐘。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肉燥feat.豆腐]完成啦!!!

/料理三:[絲瓜湯feat.蛤蠣]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食材準備:蛤蜊、絲瓜、大蒜。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大蒜和水下去煮到滾。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接著放入絲瓜下去煮滾。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最後再丟入蛤蠣,當牠們全開後便可以關火。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絲瓜湯feat.蛤蠣]完成啦!!!

/心得

對於一個平日極少下廚的我來說,為了準備這次的母親節大餐,真的費盡了千辛萬苦之力!光是前置作業的選菜單、備料等,就折騰了好一陣子,因為不僅要做出我娘愛吃的食物,也要注意到整道菜端出來的配色,所以最終我選了[番茄feat.炒蛋]、[肉燥feat.豆腐]、[絲瓜湯feat.蛤蠣],有紅、黃、綠、褐、白、黑等顏色,使得整個視覺上十分鮮豔且足以令人垂涎。

在使用Neoflam鍋具上令人十分驚豔,尤其是那個Aeni系列的不沾鍋,外層用陶瓷塗層鑄鋁合金,使它成為一個超級強的不沾鍋,當煮完一道菜後,用廚房紙巾擦拭後便能擦掉絕大部分的油漬,鍋具的清潔上十分方便。

對於一個料理菜鳥的我來說,實在看不出來鍋具的熱傳導是否快速、是否能均勻受熱等小細節,但換一個角度去想,假如一個鍋具讓一個新手來使用並煮了三道菜色,不僅皆沒有任何燒焦或不熟的,嚐起甚至也還算不錯,代表鍋具的性能絕對是有一定的水準,能輕鬆讓一個凡夫俗子快速上手成為小廚師。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全家集點換購活動:@請點我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鍋具推薦】Neoflam Aeni系列鍋具|母親節大餐就靠它! - Neoflam, 不沾過, 不沾鍋, 多多看電影, 廚具, 料理, 業配文, 母親節, 鍋具, 食譜, 餐具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