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推薦

【後背包推薦】為什麼Nayo Almighty這麼推薦, 開箱後秒懂原因!

有什麼背包推薦嗎?最近想換包包不知道該怎麼挑選,有推薦必買的背包嗎?背包有哪些細節要注意的呢?這次有幸能與Nayo Almighty包款合作,將從開箱這款兼具視覺美觀與超高機能性的背包,來一步步帶大家看一個好的背包該具備哪些基本的功能,你會發現過往背過的包包都顯得太過陽春與簡單,甚至不人性化的設計與簡陋的收納方式,讓時常外出旅行或工作,無形中增加不少時間耗損!

Nayo Almighty背包開箱

包包推薦

此為Nayo Smart系列中的「Nayo Almighty」包款,亞洲人建議背正常尺寸的包包即可(圖中的為正常尺寸),假如身高超過180公分的壯漢,建議背大尺寸的包包。

Nayo Almighty大尺寸

  • 容量:32L   
  • 重量:1.5 KG
  • 規格:高51 x 厚17 x 寬35公分
  • 適合 17.3′ 筆電

Nayo Almighty正常尺寸

  • 正常尺寸- 容量:25L
  • 重量: 1.2 KG
  • 規格:高46  x 厚16 x 寬32厘米
  • 適用15.6′筆電

包包推薦

Nayo Almighty包款兩側皆有口袋可以放置東西,其中一邊甚至設計有防水保冰的功能,能在炎熱的夏天,放入冷飲也能長時間維持沁涼的溫度喔!

包包推薦

背包的另一次嘖適合放入雨傘或隨身輕便的物品!順帶一提,Nayo Almighty包的拉鍊都是採用中國近幾年崛起的新興拉鍊品牌,大都被使用在行李箱上,優點是整個拉鍊組都是防水的,而且也經過數萬次的測試,拉鍊的耐久度比他牌的都還要強許多!

包包推薦

側邊具有USB外置的充電口,可以在包包裡頭放入行動電源後,插上充電線即可一邊背著包包一邊充電啦,對於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像是邊走路邊滑手機(錯誤示範)、開啟Google地圖導航或使用熱點分享給朋友的人,手機耗電量必定高出許多,包包有著這個功能絕對是久旱逢甘霖、雪中送炭的神設計呀!

包包推薦 包包推薦

這是內層的USB線頭,只要接上行動電源,就可以順利開始使用啦,一秒將包包變成一個超大的後備式行動電源!

包包推薦

Nayo Almighty包的背面設計

包包推薦

肩帶也有設計小口袋,能放下悠遊卡、名片等,對於捷運一族的我來說,每次進捷運站時就不用特別把包包拿下,再拿出錢包中的悠遊卡,完全優化了近捷運站的動作手續呀!

包包推薦

肩帶除了收納口袋以外,也有特別為掛置太陽眼鏡設計一個魔鬼粘束帶,對於頂的大太陽出門的夏天,這個功能實在太人性化啦!

包包推薦

肩帶上還有一個令人驚艷的設計,一個隨身的口哨,當在荒郊野外需又救援時,口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物品,當你遇到緊急危機時,可以隨手馬上拿來使用,超級無敵方便!

包包推薦

後背中間有個黑色的橫向固定帶,適合搭配行李箱使用,可以將其掛在行李箱的拉桿上,讓沈重的行李不要一直壓在肩膀上,讓肩膀獲得暫時性的休息,也因為扣住了拉桿,在托運行李箱上時也不容易傾倒。

包包推薦

背包背面的下方有一個暗袋,能放一些比較貴重且私人的物品,像是護照、錢包等,因為這邊是直接貼到背部的,較不易被扒手給摸走。

包包推薦

Nayo Almighty包最頂部的口袋,容量較小,適合放一些簡單的小物,例如口香糖、零嘴、手帕等。

包包推薦

外層的袋子中就設計得十分功能化,扣環可以扣住鑰匙或錢包,在外旅遊時扒手變得較難一秒鐘得手,而下方的口袋則可以放置小型隨身筆記本與原子筆。

包包推薦

背包打開後的內裏照,可以看到裡面有著十分豐富且多元的收納口袋設計,可以放置平板、充電器、筆電等,最下方兩個口袋非常特別,僅用兩個鬆緊帶做固定,可以隨著放置的物品作伸縮,假如攜帶較為大型的充電器、行動電源等,都不會受到影響!

包包推薦 包包推薦

背包內裏的另一側可以放置衣物等盥洗用品,容量空間之大,男性可以放進2~3天夏天旅遊的衣物都沒問題,除此之外,還提供兩個收納小包包,並用魔鬼氈固定,可以自行做運用或移除。

包包推薦

打開兩個收納小包包後,左邊的可以放一些牙刷、隱形眼鏡藥水、卸妝水等私人小物,而右邊的則有保冰的功能,建議放一些要避免高溫與陽光曝曬的藥品等。

Nayo Almighty背包評測

包包推薦

一般走在路上背著Nayo Almighty背包就是長這樣,與照片中阿伯背的競品背包外型兩相一比起來,高下立判啊!視覺上就贏了好幾個檔次了!

包包推薦 包包推薦 包包推薦 包包推薦 包包推薦

在使用Nayo Almighty包包後,馬上一試成主顧,完全愛上這個包款,外型十分帥勁且有質感外,功能性真的太強大,久背下來肩膀也不會過於痠痛,許多小細節都有為使用者考量到,對於長期往外跑的自由工作者的我來說,根本猶如伯樂遇到千里馬一般。除此之外,Nayo Almighty包包的布料都是採用頂級品質的防水面料,對於身在台北,需要時常面臨下雨的我來說,完全是一個大加分的設計,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下雨而讓裡面的電器物品、書本整個濕掉!假如你最近剛好在尋覓要買什麼包包的話,不妨就考慮買這個吧!

Nayo Almighty背包細節

更多詳細背包的細節:>>>Nayo Almighty後背包

背包官方網站:>>>Nayo Smart官方網站

多多看電影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