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新彩蛋?|NASA將去尋找鋼鐵人的下落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復仇者聯盟4》前導預告片發布的3天後,在Twitter上回應了漫威,並建議該如何有效的找到失蹤的鋼鐵人!!!

【影評】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真的有人會死掉![看到哭]

NASA

漫威的夥伴們,我們聽聞到東尼史塔克(鋼鐵人的全名)的處境,你們第一件事就是先聽聽有沒有收到:「復仇者聯盟的夥伴們,我們有麻煩了」的訊號,假如他無法與你們取得聯繫的話,我們建議出動全體人員和資源,去天上尋找這位失蹤的超級英雄鋼鐵人吧!

原文如下:

Hey @Marvel, we heard about Tony Stark. As we know, the first thing you should do is listen in mission control for “@Avengers, we have a problem.” But if he can’t communicate, then we recommend ground teams use all resources to scan the skies for your missing man

《復仇者聯盟4》前導預告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