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

20224年一月超強片單!新年恐怖片、催淚電影超多!不能錯電影懶人包!上映日期、影評、線上看總整理

2024年近期有什麼好看電影呢?最近必看最新電影懶人包!2024年1月院線電影推薦排行來了!1月有哪些值得一看的電影推薦呢?許多強檔大片紛紛在台灣電影院上映,包含王大陸與阮經天主演《怒潮》、傑森史塔森最新動作爽片《蜂刑者》、改編同名小說《紫色姐妹花》、超催淚韓國電影《鬼媽媽的假期》、泰國超恐怖鬼片《鬼聲泣》…等,整理每部電影劇情故事、影評評價、預告片線上看,幫助大家能選出好看優質電影!

♥真心推薦必看片單:

紫色姐妹花

紫色姐妹花

上映日期:2024年1月5日

《紫色姐妹花》是2024年上映歌舞劇情電影,改編自愛麗絲華克的同名經典小說,也是繼1985年後第二次翻拍成真人版電影,演員塔拉吉P漢森、海莉貝利、伊麗莎白瑪佛爾,故事背景建立在20世紀美國南部喬治亞州的鄉村地區,將重心聚焦在30年代黑人婦女的生活,探討階級制度、社會地位、情慾與家庭關係等,當時原著小說更是被「美國圖書館協會」在2000-2009年名列百大最具挑戰性圖書!

怒潮

怒潮

上映日期:2024年1月5日

《怒潮》是2024年上映犯罪動作電影,為馬浴柯第一部執導電影,演員王大陸、阮經天、張家輝,故事在敘述從事暗中人體交易的洪泰犯罪集團,被一位神秘人士陳安介入而變得動蕩不安,同一時間警察麥朗汶也在追查這起神秘事件,而洪泰也派出左右手馬文康前往調查陳安,一場黑白兩道交織的衝突即將發生!

鬼媽媽的假期

鬼媽媽的假期

上映日期:2024年1月5日

《鬼媽媽的假期》是2024年上映韓國奇幻劇情電影,演員金海淑、申敏兒,故事在敘述孤獨去世的母親福子,意外獲得上天給予的「休假」,有著來到人間旅行的三天時間,這段期間她一直在觀察著女兒的生活,雖然女兒珍珠看不到母親,但卻能感受到母親就在身邊,這也讓當時不願意送別母親的她十分愧疚。

蜂刑者

蜂刑者

上映日期:2024年1月12日

《蜂刑者》是2024年上映美國動作犯罪電影,導演大衛艾亞,演員傑森史塔森、艾美瑞佛蘭普曼、喬許哈契森、鮑比納德利、蜜妮卓芙,故事在敘述克雷先生(Mr. Clay)的好友因為遭到詐騙而自殺,於是他決定替自己的摯友報仇,便直接殺遍整個詐騙集團,然而對方發現原來克雷先生是過往祕密組織「蜂刑者」的成員時,決定展開絕地反擊,而這也從原本的私人恩怨,演變成足以撼動到整個美國安全體制的殺戮行動!

露梁:死亡之海

露梁:死亡之海

上映日期:2024年1月12日

《露梁:死亡之海》是2024年上映韓國歷史古裝電影,為「李舜臣將軍三部曲」最終章,接續在《鳴梁:怒海交鋒》、《韓山島海戰》後,演員金倫奭、白允植、鄭在詠、李奎炯、安普賢、朴明勳、李帝勳、孔明。故事背景建立在壬辰倭亂爆發後7年的1598年12月,李舜臣將軍得知豐臣秀吉打算撤退,但李舜臣唯有將敵人全部殲滅才算是真正的勝利,以杜絕後患,於是組建了艦隊追趕上去,然而明朝的將軍卻早已被收買賄賂,打算為豐臣秀吉開一條撤退的道路,這使得李舜臣的計畫陷入失敗的泥沼之中。

鬼聲泣

鬼聲泣

上映日期:2024年1月19日

《鬼聲泣》是2024年上映泰國恐怖電影,演員納得克庫吉米亞、潔莉爾查卡本、拉塔娃蒂婉通,故事背景建立在1972年泰國的一處偏遠村莊,村莊謠傳著只要聽到鬼低語便會在數天後離奇身亡,一名無辜的少女慘死的消息瞬間在村落內傳開,她的哥哥決定從軍中返回家中照顧家人,然而家中的最小的妹妹卻突然性情大變,疑似也是聽到鬼低語的徵兆!

貓王與我

貓王與我

上映日期:2024年1月19日

《貓王與我》是2024年上映美國傳記電影,改編自普里西拉普里斯萊(Priscilla Presley)同名自傳,描述貓王與年僅14歲的普里西拉交往並結婚的過程,1966年結婚後,9個月女兒莉薩瑪麗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接著出生,他們之間的婚姻造成全球的轟動,但他們的婚姻也在1972年劃下句點。

莫斯科行動

莫斯科行動

上映日期:2024年1月26日

《莫斯科行動》是2024年上映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改編自真實犯罪事件,導演邱禮濤,演員張涵予、黃軒、文詠珊、文仲華,故事背景建立在90年代初,蘇聯在解體後整個體系尚未建立,許多中國商人搭乘北京的列車前往莫斯科掏金,大盜苗青山與同夥潛伏在列車上洗劫大家的財物,甚至也強姦車上姿色不錯的女子,中國警察崔振海決定假扮成商人,以藉此將苗青山給抓拿歸案!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

上映日期:2024年1月26日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是2024年上映泰國喜劇電影,代表泰國角逐2024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故事概念是建立在「科學研究表示,人的一生一共會記得150個朋友,當你認識第151個朋友時,第1個朋友就會被取代…」,劇情敘述轉學生佩伊在一次因緣巧合下,與學校的風雲人物喬成為了好朋友,然而喬卻因為一場車禍意外過世,佩伊決定聯合學校的大家幫喬拍一支紀念短片。

♥年度私藏片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