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家

《月刊家》30句經典台詞金句, 買房賣房炒房高含金量語錄!

《月刊家》是一部最新上映韓劇推薦,藉由探討探討「家」,來丟出買房租屋的大哉問,金知碩、庭沼珉也因為房子而產生一段浪漫愛情故事,許多台詞更是觸動人心,句句都是金句名言,觀影時不妨將這些句子給記下來,文章整理《月刊家》第1~16集每一集的經典台詞,幫助各位能更了解這部高評價韓劇劇情內容!

♥《月刊家》相關文章推薦:

《月刊家》第1集經典台詞語錄

月刊家

劉自成:「房子就是底買高賣,房子對我來說就是錢。」


崔高:「我要找奴性深入骨髓,可以輕易拋棄自尊,為五斗米折腰的人。」


羅英媛:「只要能撫慰人心,就是好房子。」


羅英媛:「我真的很認真過生活,20年沒做過壞事,拼命往前衝也沒有好高騖遠,每天全力以赴的過生活,但我怎麼會活成這副德行呢?」


劉自成:「重點不是吸引人住,是吸引人買。」


南尚順:「出了那麼多事,但現在回頭看,大概都是靠喝酒撐下來的。」


羅英媛:「對我來說,家是唯一能吐露心聲的地方,是能讓疲憊的身心靈,獲得慰藉的地方。」


羅英媛:「現在我來到新的家,這裡也能成為讓我堅定撐過難關的歇腳處嗎?」

《月刊家》第2集經典台詞語錄

月刊家

劉自成:「有時間咒罵黑暗,不如點燃一根蠟燭。」


羅英媛:「你們就是我未來的夥伴。」


英媛:「雖然錢飛了,但至少能當個好前輩啊。」


劉自成:「我拚了命掙脫那樣的困境,她有經歷過那種生活嗎?有付出跟我一樣的努力嗎?」


劉自成:「她現在的處境還能保護別人嗎?」
申謙:「既使她處境如此,還是選擇保護後輩,難道不是好人嗎?」


羅英媛:「為了活下去,我別無他法。」


羅英媛:「所謂的家,就得有個讓人在黑暗角落抱著柱子,放聲大哭的空間。」

《月刊家》第3集經典台詞語錄

月刊家

羅英媛:「今天的我,絕不拖累明天的自己。」


羅英媛:「有想要實現的夢想,為了那個夢想,放棄錢的勇氣,是很了不起的!」


劉子成:「既然我成為了代表,比起維持月刊家的格調,我更傾向維持財路。」


余宜珠:「他眼裡只有錢,才會用錢表達愛意,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不讓你花錢。」


羅英媛:「所謂的家,好像就是這樣吧,個人財產的標準,我可以拿著裡面沒有錢的名牌皮夾,卻不可能沒錢還住進豪宅,家似乎讓我無法隱藏自己的地位。」


羅英媛:「我本來想要活得比拋棄我的傢伙更好,但卻為了想買自己的房子,對著一張1萬元拚死拚活的,我這副模樣,太令人心寒了。」
劉子成:「妳比他帥氣多了!比起毫不努力,吃軟飯的那個男人,靠自己努力的妳,比他帥氣多了!」

《月刊家》第4集經典台詞語錄

月刊家

劉子成:「真的是浪費錢!浪費時間!浪費感情!」


劉子成:「一次又一次打人耳光,道歉有用嗎?道歉就能讓臉頰上的掌印消失嗎?殘留在我心中的羞辱感,是不會因為一句對不起消失的!」


余宜珠:「遊民被蓋上沾了屎的報紙也會憤怒,乞丐被施捨狗飼料也會咬人,讓他瞧瞧你的厲害。」


羅英媛:「如果我的人生也像做裝潢一樣,可以改頭換面的話;像舊行李一樣,把做錯的事也搬走;像修理破損一樣,補救我的人生;像補漆一樣,蓋過我後悔的事,要是我一直處於改造前的人生,也能有華麗的轉身就好了。」

《月刊家》第5集經典台詞語錄

月刊家

劉子成:「努力存第一桶金有什麼用,若沒有房地產知識,錢可能會飛走,即使有槍跟子彈卻不知開槍的方法,會死得很淒慘。」


張燦:「想說你怎麼一副丟了國家的表情,原來是丟了愛情的表情啊!」


羅英媛:「要實際入住,才能了解家的全貌,因為環境清靜很適合看書,因為陽光充足植物也長的很好,這間房子真的是越看越有魅力啊!」


劉子成:「果然人生的解答就在書裡。」


劉子成:「無知者就會吃虧,這個世界只會幫助準備好的人。」


羅英媛:「劉子成代表亦然,雖然他的外表難以親近,看起來冰冷無情,內心卻有著能擁抱他人的溫暖面貌。」

《月刊家》第6集經典台詞語錄

月刊家

南尚順:「這種髮型和妝容要花30萬嗎?你是什麼韓國造幣廠嗎?又不是能隨心所欲地印鈔票,為什麼要這樣過日子啊!」


申謙:「原本單戀的我,終於要迎接粉色的未來了。」


羅英媛:「我們真正生活的家,可能是一整天疲勞的延伸,另一個戰場,又或者是隱藏不為人知秘密的地方,也可能是不得不回的地方。」


劉子成:「怎麼可能不擔心,你讓人那麼在意,我說你很讓人在意,讓我很在意!」

《月刊家》第7集經典台詞語錄

(即將更新)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