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手搖杯飲料幾乎是現今社會人們不可或缺的每日生活飲食之一,一天不喝飲料好似就渾身不對勁!其實這種文明病多多也病得很深,幾乎全台灣的連鎖飲料店都至少喝過一次,台中出身的我更是對這家台中起家的【可不可熟成紅茶】有著莫名的親切感,這次有幸接到他們的邀稿合作,前往品嚐每日限量販售的全新飲品:雲熾歐蕾!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此為【可不可熟成紅茶】台北大安店的門市,大大的看板掛在上頭,走在街上的人潮們多少會抬起頭來多看個幾眼。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買到好喝的飲料真的可以直接「乎乾」。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這是一面能讓你長知識的牆。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可不可的起源及歷史,沒想到一轉眼也10年了。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就是【可不可熟成紅茶】傳說中的網美牆,運用許多茶葉罐排列而成,仔細一看還能看出一個英文字母「K」(英文店名KEBUKE的開頭字母)。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種深藍色基底的茶葉罐,實在很有質感,讓我也很想買一罐回家當作收納小物和桌上擺飾。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登愣!這就是今天的主要目標:雲熾歐蕾!這是【可不可熟成紅茶】與【麗采蝶茶館Thé Beauté】聯手推出的最新飲品。茶葉由【麗采蝶茶館Thé Beauté】所嚴選的印度南端尼爾吉里高地所產的紅茶,所以茶葉的味道比其他品項都還要來得濃郁,並佐以香醇的鮮奶更使喝起來令人讚嘆、別有一番風味!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瓶子的外觀也經過特別的設計,藉由中國的四大奇書之一的《西遊記》,孫悟空於火焰山大戰牛魔王為靈感的來源。

【忠孝復興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每日限量飲品]《雲熾歐蕾》西遊記的高質感瓶身包裝,每天都要來一杯! - 你今天熟成了沒, 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手搖飲料店,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飲品, 台北東區飲料, 台北東區飲料外送, 台北飲料外送, 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美食, 業配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最後不免俗的要在這網美牆和這超搶手的限量新飲品《雲熾歐蕾》來張合照呀!

 

/店家資訊

【可不可熟成紅茶】台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2號

電話:(02)2777-5252

營業時間:10:00~23:00

粉絲專頁:@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