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穿搭」向來是個看似入門門檻低,但卻很難學到精的大學問,畢竟可能今日所學,明日就得拋棄,是個極為具時效性的知識,但偏偏卻也是現代社會中,大家不可不學的一項自我加分的項目,身為一個在台北生活的我,更是整日誠惶誠恐的不斷吸收這方面的新知,每天都會撥出一段時間來上網瀏覽最新的穿搭及造型(然後在順便手賤的網購一下),如今竟然事業有成,功力似乎被廠商所認同,終於接到一篇正宗的男性穿搭邀稿,這種能證明實力的合作案,當然馬上點頭答應呀!

Just For Show 開箱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次體驗的是【線條短袖T恤】、【基本黑色修身牛仔褲】、【Scissors圓細框眼鏡】。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Just For Show】廠商根據我平常在Instagram的照片,幫我選的整套穿搭!以較為低調的暗色系為主。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線條短袖T恤】共有三色,分別為灰、白、黑。此件最特別的是位於領口及袖子之處,各有一條白色的線,讓純黑素色的T恤,多了一道搶眼的白線!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衣服下擺處的縫線十分完整,完全沒有任何脫線等缺失。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基本黑色修身牛仔褲】的車工都十分細緻,口袋處未見任何線頭。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牛仔褲一定要在繫皮帶之處縫上一個大大的硬紙標記呀!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褲管的地方反折後有黑白條紋的造型紋路,讓素黑色的牛仔褲多了幾分玩味及亮點!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Scissors圓細框眼鏡】共有兩種顏色,黑色及銀色,這次我拿到的為銀色。這副重量極為輕,僅僅只有16公克而已,且在鏡腳的尾處有個圓形設計,格外帶有個性!

Just For Show 實際穿搭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Scissors圓細框眼鏡】帶起來整個太過犯規!我怎瞬間變得如此斯文!原本早就不復見的書香氣息又瞬間佈滿全身!選在台北松菸誠品的公園長椅上,更是格外的有文青感。 而黑色的【線條短袖T恤】真的是百搭款,簡單的幾個白色線條,便能襯托出簡單的輕時尚!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原以為黑色的【線條短袖T恤】和【基本黑色修身牛仔褲】會太過晦暗,但透過陽光照射下來看,牛仔褲應該是偏鐵灰色,讓上下半身意外地有和諧感,而我再使用白鞋來襯托出衣著及褲裝的低調時尚感!(請忽略我為什麼頭一直擺向照片的左側)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整體搭起來意外地有質感,是個秋季十分適合的穿搭!

【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男性穿搭】Just For Show|風格的素色穿搭,低調且高質感! - Just For Show, 平價服飾, 男性秋季穿搭, 男性穿搭, 穿搭, 網路服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即使在室內空間,這樣的穿搭也不顯得突兀,反而因為黑色系而有種低調內斂的沈穩感!

Just For Show 短評

這次【Just For Show】提供的穿搭服飾風格與我平日所穿的蠻相似,在視覺上的衝擊較為小,但【線條短袖T恤】是最令我驚豔的,單看以為只是一件平凡的素色短T恤,但穿上去後卻驚為天人,很愛它那兩條白色的線,在以黑色為基底的T恤上面,達到強烈畫龍點睛的效果!

【基本黑色修身牛仔褲】本來就屬於百搭款的褲子,不管配任何上衣都十分好看,它算是綠葉的角色,且是極為稱職的那種,衣櫃永遠少一件這種默默在背後襯托主秀的低調陪襯服飾了!

我因為懼怕戴隱形眼鏡,所以平常就是整日戴著眼鏡,剛好近期我一直想要換一副新的鏡框,換一點不同的風格及感覺,【Scissors圓細框眼鏡】算是圓了我的夢想,銀色圓形細框顯得特別的文青且斯文,剛戴上去的那一瞬間還有點不適應,但看久了反而喜愛這種文藝的書生氣息!

Just For Show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線條短袖T恤】購買網址:@請點我

【基本黑色修身牛仔褲】購買網址:@請點我

【Scissors圓細框眼鏡】購買網址:@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