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離劫

美劇《迷離劫》1~8集看點整理|艾莉西亞維坎德挑戰經典,事隔24年翻拍與張曼玉定情之作!

HBO迷你影集《迷離劫》改編自1996年同名電影,由奧利維耶阿薩亞斯自執筆劇本並擔任導演,已於6月7日HBO GO和HBO HD首播,1996年版本的《迷離劫》,本身就充滿虛實交錯的趣味與混亂,戲中包括陷入創作瓶頸的導演,沒想到間隔24年再次親自翻拍,由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近來事業與感情皆飽受打擊挫折的美國影星Mira,到了法國演出向經典默片《吸血鬼》致敬的電影《迷離劫》,拍片的過程充滿瘋狂的詭異氛圍,野揭露了虛構與現實、藝術與生活的模糊地帶。

迷離劫 第1集

迷離劫

第1集劇情

✦✦女星哈伯格演員,在拍完商業大片《世界末日》之後,前往巴黎拍攝法國經典電影《吸血鬼》,該劇翻拍路易費雅德在1916年執導的電影,該有迷你影集做拍攝,哈伯格飾演其一吸血鬼犯罪組織的邪惡謬思女神爾瑪薇普,這一個角色在當時為第一女性反派,哈伯格在歷經受挫的事業之後,又面臨自身被前助理蘿拉背叛,與自己《世界末日》的導演步入婚姻,在失去之後哈伯格試圖挽回,卻被蘿拉玩弄於股掌之間。

迷離劫 第2集

迷離劫

第2集劇情

✦✦當該劇開始拍攝時,卻面臨導演用藥問題被拒保,片場也因為導演脫序的行為,延遲拍攝嚴重影響行程,該劇一度面臨停拍,所幸治療醫師做出評估,順利拿到小眾保險公司承擔風險,在該派場中,每一個自身的角色都有私心,服裝師對哈伯格抱有迷戀,飾演男主的艾德蒙企圖佔用劇情貪婪前女友身體,導演沃德對於該角色服飾也是鍾情於皮革緊身衣跟靴子。

迷離劫 第3集

☆上架後更新

迷離劫 第4集

☆上架後更新

迷離劫 第5集

☆上架後更新

迷離劫 第6集

☆上架後更新

迷離劫 第7集

☆上架後更新

迷離劫 第8集

☆上架後更新

 

♥年度私藏片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