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年輪蛋糕

【宅配甜點】元樂年輪蛋糕|全台唯一客製化刻字/圖案服務的蛋糕!

喜愛糕點成痴的我,對於全世界上成千上萬的各式點心都有著用不完的熱情和衝動,從小便是抱著環遊世界且吃遍各條大街小巷的過分浪漫夢想,如今收到【元樂年輪蛋糕】的邀稿,一家擁有十年以上歷史經驗的蛋糕店,製作過能征服無數台灣人味蕾的年輪蛋糕!那我也很抖M的願意被「你」給征服!

元樂年輪蛋糕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line官方帳號:@請點我

元樂年輪蛋糕 

元樂年輪蛋糕↑某一天早晨突然接到一陣急促的門鈴聲,結果收到一個快遞來的冷凍品,仔細一看原來是【元樂年輪蛋糕】!

元樂年輪蛋糕↑這次我體驗的產品為[寶貝蛋年輪蛋糕]和[靜岡抹茶年輪蛋糕]!

寶貝蛋年輪蛋糕

元樂年輪蛋糕↑[寶貝蛋年輪蛋糕]共有6種口味,分別為芝麻、紅豆、杏仁巧克力、靜岡抹茶、抹茶紅豆QQ、芒果。

元樂年輪蛋糕↑盒上印有超大的有效日期,提醒饕客買了之後別因為造型太可愛而忘了吃它!

元樂年輪蛋糕↑詳細列出各個口味的成分及產品大小重量等細節。

元樂年輪蛋糕↑露蛋了!

元樂年輪蛋糕元樂年輪蛋糕↑開盒後寶貝蛋仍然被牢牢的固定住,避免在運送的過程中因碰撞而損毀。

元樂年輪蛋糕元樂年輪蛋糕↑廠商還很有心的客製化專屬於我的蛋糕,將【多多看電影】的字樣給刻了上去!

元樂年輪蛋糕↑來張近距離的特寫!能清楚看到客製化烙印的圖案,超級細緻且有質感!雷射技術的工之細膩!

元樂年輪蛋糕↑剖開後能看到蛋糕核心處是滿滿的芝麻!

元樂年輪蛋糕 元樂年輪蛋糕↑芝麻搭配上扎實的年輪蛋糕甚是好吃!偶再搭配一兩口上層的草莓巧克力,甜甜的滋味更是討人喜歡!

靜岡抹茶年輪蛋糕

元樂年輪蛋糕↑透明的包裝盒最深得我心了,能清楚看到蛋糕的狀況,不會出現商品照與實體蛋糕有落差的情況!

元樂年輪蛋糕↑很細心地在盒外貼上口味的貼紙,對於大量送禮的人來說,非常方便且省去大量double check的時間。

元樂年輪蛋糕↑同樣是很小心翼翼的用塑膠袋給包裝著,以減少不必要的衝撞而損壞。

元樂年輪蛋糕↑這為獨享版的[靜岡抹茶年輪蛋糕],體積較一般的蛋糕來小的許多,讓邊緣人的我也能自己一個人好好品嚐美食!

元樂年輪蛋糕↑抹茶是嚴選日本靜岡縣的抹茶,吃起來有濃濃的茶香味,甚至還帶點回甘;紅豆則是選自屏東縣萬丹鄉的蜜紅豆,甜甜的且熬煮得十分軟爛,搭配上扎實的年輪蛋糕甚是對味!

Instagram多多看電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