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失格

《人間失格》第11集預告來了!越往反方向逃離,越深陷在原點其中!

《人間失格》第11集預告出來了!故事劇情講述李康宰一直深陷在自己的糾結裡面,因為鍾訓哥答應最後一次在店裡幫忙,這一個決定讓李康宰自己覺得努力了那麼久,最後還是因為錢讓生活回到原點、李富情的家政婦的工作這次在外縣市,結束後看到附近有湖面就近觀賞,卻被誤認為要輕生,警察需要他通知親友帶回才肯放行,李富情便委託李康宰的代理服務!現在我們就一同來看《人間失格》高評價熱門韓劇第11集預告吧!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1. 人間失格第11集預告
  2. 人間失格線上看

人間失格第11集預告

>>>延伸閱讀

韓劇《人間失格》1~16分集劇情結局|暗黑人生療癒劇場,全道嬿&柳俊烈演出最催淚的小人物心酸!

人間失格線上看

人間失格

《人間失格》是一齣寫實暗黑催淚韓劇,沒有Netflix線上看,將在愛奇藝每週六、日晚間九點上映新集數,預計播出16集,擁有會員即可直接線上看此部高評價的韓劇!>>>點此線上看《人間失格》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