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滑鼠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3C產品之ㄧ,一台好用的滑鼠絕對能幫助你在電腦辦公處理上效率加倍,過往對於滑鼠的刻板印象都僅限於點擊螢幕上的畫面而已,頂多加入滑動頁面的滾輪,但【hii AI語音翻譯滑鼠】卻做到讓人不可思議的延伸功能!不僅是無線滑鼠,且還具備語音操控、語音打字、語音翻譯等超實用功能!完全打中「只想出一張嘴」的我心坎裡!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開箱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hii AI語音翻譯滑鼠】的包裝十分吸引人,採用金屬黑為主色系,有種強烈的低調奢華感。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盒背有詳細【hii AI語音翻譯滑鼠】的規格及細節。(文末有條列式的規格清單)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盒背的左下角有【hii AI語音翻譯滑鼠】的Logo、製造商、代理商、產地…等資訊。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盒側印製一句簡潔有力的slogan!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盒子打開後會先看到一捆Micro USB充電線。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hii AI語音翻譯滑鼠】共有7個按鈕,中間有個麥克風圖案的為語音打字的功能;有個放大鏡且裡頭有個大寫G的圖案為語音控制功能。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右側也有兩顆按鈕,上面那顆為語音翻譯的功能,下面那顆為Enter鍵的功能。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滑鼠的底部是開關的按鈕及USB 接收器。

/使用前準備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使用前要先下載驅動軟體,可以長按滑鼠中鍵5秒後自動跳出軟體下載頁,或直接至http://www.hiimouse.com/頁面下載,然後解壓縮檔案。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點選檔案兩下開始安裝,一直點[下一步]即可完成安裝程序。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點電腦的右下角的hii圖示後,即可叫出【hii AI語音翻譯滑鼠】的軟體設定介面。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基礎設定]主要分三種功能,[顯示語言]可選擇不同的語言介面,一般台灣使用者應該都是選擇中文繁體;[搜尋引擎]有google、百度、yahoo jp,一般台灣使用者應該都是選擇google居多;[開機啟動]就開啟及關閉程式的選擇。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自定義指令]可以幫助使用者設定語音的快捷鍵,透過講話的方式達到快速開啟資料夾、文件及網頁的便捷功能。

【開箱】Hii AI語音翻譯滑鼠|[辦公室/懶人必備]出一張嘴便能搞定一切! - Hii,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中翻英, 商務用滑鼠, 滑鼠推薦, 翻譯, 英翻中, 辦公滑鼠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語言設定]可以設定翻譯的語言,語言種類多達28種!連許多較為少用的捷克語、阿拉伯語、保加利亞語等都有!

/實際測試

/詳細資訊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購買連結:yahoo購買momo購買pchome購買

粉絲專頁:@請點我

官方網站:@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傳輸模式:光學
連接介面:2.4G
材質:ABS
滑鼠按鍵數:7個
滑鼠解析度(最高):1000~1499dpi
滑鼠解析度(最低):1000~1499dpi
語言介面:中文注音
型號:HM-1
鍵盤大小:50%以下
鍵盤結構:機械式
使用距離(公尺):10公尺內
顏色:黑色系
尺寸(mm):126x68x40mm
重量(g):174g
包裝內容:翻譯滑鼠*1 / 充電線材*1 / 接收器*1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NCC認證碼:CCAJ18LP2E40T7
BSMI認證碼:R39893
語音識別距離:1M
接口類型:Micro USB
充電時長:1小時
待機時間:15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