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Happiness毒樓》第12集最終結局預告來了!毫無底線,透徹解析人性之惡!

《Happiness毒樓》第12集預告出來了!劇情講述尹新春發現鄭伊賢被感染的事實,兩個人為了逃避安德魯的追殺從另一邊潛進公寓,想將金正國、申素允、朴書允、李寶藍也一同帶出公寓,在最後逃離的時刻,鄭伊賢身中槍傷,擋住安德魯讓一行人順利脫逃,韓泰錫遇到尹新春將其打鎮定劑昏迷,就為了得到血漿替老婆後續治療!現在我們就一同來看《Happiness毒樓》高評價熱門韓劇第12集預告吧!

Happiness毒樓 第12集預告

>>>延伸閱讀

韓劇《Happiness毒樓》1~12分集劇情大結局|新型活人喪屍生存戰,驚悚開播!

Happiness毒樓 線上看

Happiness

《Happiness毒樓》於11月5日首播,每週六日更新集數,沒有netflix線上看,可於愛奇藝線上觀看,將在第12集最終大結局,擁有會員即可直接線上看此部高評價的韓劇!>>>點此線上看《Happiness毒樓》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