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冠閣商務大飯店】是一家位於嘉義市區的飯店,距離嘉義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是一家在嘉義知名的飯店之一,許多遊客來訪嘉義的高cp值住宿選擇,這次有幸能與他們合作,並受邀參加他們的[空中花園主題派對],即使遠台北的我都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立馬開車南下!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冠閣商務大飯店】的大廳十分寬敞明亮,大理石的地板和典雅的室內裝潢,讓人看了十分心曠神怡。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大廳還提供些兒童座椅,讓家長在等候check in的時候,可讓小孩在這騎乘,十分貼心的服務設計。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大廳有許多這樣面對面的沙發,可讓旅客在這休憩喝茶聊天。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G-Lounge】為設在一樓大廳旁的主題式的餐廳,提供客製化的餐點及小點心,營業時間為11:00~22:30。

房型介紹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次我住的是708號房。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門後貼著安全逃生路線圖和這一樓層的安全逃生門所在處。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間房型是屬於[精品四人房],房間面積約為12坪,加床的費用為一床600元整,另外提供免費的嬰兒床、嬰兒澡盆做租借,奶瓶消毒鍋在公共區域輪流使用。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房間內有個十分典雅的梳妝台。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小茶几上附有基本的茶包及礦泉水供免費使用。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浴室的空間十分明亮,一整面大鏡子照起來十分療癒。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房間內提供的盥洗用具及漱口水杯。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浴室為乾濕分離,較為特別的是,淋浴間的洗澡用品為3合1髮膚清潔露,一瓶搞定全身上下!

公共設施介紹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各樓層都有設有自動飲水機,超級方便的!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長廊使用許多畫布做裝飾,增添不少風味!

空中花園派對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冠閣商務大飯店】會於每週六不定時的舉辦空中花園派對,這次我來參加他們所舉辦的首場派對,主題是:告別夏天。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主題派對的邀請函。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當天參與派對的部落客們超級多!一整個超熱鬧的!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棉花糖怪獸]是超有創意的餐點!一整個超吸睛!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肉串的用料也超豐富!對於胃比較小的人,可能3~4串便可能會產生飽足感了!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種派對當然少不了十分繽紛色彩的馬卡龍啦!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種杯子蛋糕也超討人喜歡的!明明知道吃了會胖,還是要給它咬上幾口才滿足!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派對怎能少了最基本的炸物呢!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小餅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讓嘴饞的我一口接一口!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硬邦邦的木條麵包,吃起來十分酥脆!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派對有許多冰飲供無限暢飲!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西瓜摩西多]的口感十分特殊,萊姆、薄荷、西瓜綜合起來,一整個很清涼爽口呀!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現場有許多小道具和很美的場景供打卡拍照!看到大家各個排隊搶著拍呀!

早餐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為於地下室的早點用餐區,空間十分寬廣,在自助取餐時,不會因為人多而顯得擁擠。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飲料的種類十分多元,冷熱飲皆有提供,不過較為特殊的是冰的柳橙汁,卻是用裝熱飲的玻璃壺裝的!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從左至右的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草莓、原味,最右邊的為三種混合。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中式早點的肉燥及白粥。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酸菜筍片排骨湯]的用料超級多!湯反而嫌少!怎麼撈都是滿滿一池的料呀!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熟食區的餐點也都煮的很好吃,有種媽媽的味道,尤其是[薑黃鮮菇燉飯]更是極品!我來來回回裝了3次呀!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嘉義涼麵自製區,不過我自己還是不太習慣一早起床就吃涼麵呀~

 【嘉義旅館】冠閣商務大飯店|精緻質感的週六空中花園派對! - ptt, 冠閣, 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推薦, 嘉義飯店, 嘉義飯店推薦, 房價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東門火婆煎粿]也超級好吃,才剛煮好沒幾分鐘,就快被大家給搶光光了!

詳細資訊

冠閣商務大飯店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地址:嘉義市西區忠順一街27號

電話:(05)231-811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