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

【2020年片單懶人包】20部必看電影推薦總整理(1~6月)

花木蘭

花木蘭

上映日期:2020年3月26日

《花木蘭》是2020年迪士尼發行上映的古裝戰爭電影,為1998年同名動畫電影的真人翻拍版本,劇情將改編自中國的民間故事,將由劉亦菲飾演女主角「花木蘭」,甄子丹飾演花木蘭的導師,李連杰飾演中國的皇帝,鞏俐將飾演電影中的最大反派「仙狼」。

比得兔兔

比得兔兔

上映日期:2020年4月1日

《比得兔兔》為2018年電影《比得兔》正宗續集,是一部真人版動畫喜劇電影,改編自碧雅翠絲波特(Beatrix Potter)的兒童圖畫同名小說,第一集的演員與配音將全數回歸,包含蘿絲拜恩(Rose Byrne)和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變種人

變種人

上映日期:2020年4月3日

自從福斯影業被迪士尼影業所併購後,《變種人》的存在變得十分尷尬,卡在電影中的故事是否要與漫威電影宇宙(MCU)存在於同一個世界觀,假如沒有的話又讓此片少了許多話題與噱頭,進而影響到電影的票房成績,這個問題也因為遲遲未有定案,造成上映日期不斷的延期,如今「似乎」是確定將在2020年4月3日上映,並以小成本驚悚片的方式來製作這部電影!

007:生死交戰

007:生死交戰

上映日期:2020年4月8日

《007:生死交戰》是2015年電影《007:惡魔四伏》的正宗續集,同時也是「詹姆士龐德系列」的第25部作品,由《無境之獸》導演凱瑞福永(Cary Joji Fukunaga)執導,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繼續回歸擔任「詹姆士龐德」,蕾雅瑟杜(Lea Seydoux)也將繼續演出「龐德女郎」。

1/2的魔法

1/2的魔法

上映日期:2020年4月17日

《1/2的魔法》是2020年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推出的最新動畫長片,主要配音包含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黃阿麗。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架空的宇宙,世界上不僅有著魔法的存在,也有精靈、巨魔、靈魂、獨角獸等奇珍異獸,不過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魔法逐漸被世人所遺忘,但兩位年輕的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決定去尋找魔法的根源與真相!

黑寡婦

黑寡婦

上映日期:2020年4月30日

《黑寡婦》是2020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為「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4部作品,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第2部女英雄獨立電影(第一部為《驚奇隊長》),亦是第四階段的首部電影。故事時間將設定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

芭比真人版

芭比真人版

上映日期:2020年5月8日

在什麼都要出真人版的年代,少女們最愛的芭比當然也不可以錯過啦,《芭比真人版(暫譯)》也即將在2020年5月8日上映。其實這項開發計畫已經多次延宕,原本一開始是要找《姐就是美》的艾米舒默(Amy Schumer)飾演「芭比」,後來又換成《詐騙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最後才確定由《老娘叫譚雅》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擔綱演出!

金法尤物3

金法尤物3

上映日期:2020年5月8日

睽違17年的時間,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終於要推出《金法尤物》系列的第三集了!《金法尤物》在2001年上映時,僅以1800萬的製作預算便獲得全球高達1.4億美元的票房成績,《金法尤物2》也在2003年順勢推出第二集,在2009年曾經上映一部衍伸作品(台灣翻譯為《金法尤物3》),不過由於成品實在太爛,連院線都沒有上映,直接改以DVD發行播出,至今也成為「《金法尤物》系列」的黑歷史。

玩命關頭9

玩命關頭9

上映日期:2020年5月22日

《玩命關頭9》是2020年上映的動作電影,為2017年電影《玩命關頭8》的正宗續集,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導演林詣彬執導,為「玩命關頭系列」的第10部作品,主要演員包含馮迪索(Vin Diesel)、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約翰希南(John Cena)、海倫米蘭(Helen Mirren)、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神力女超人1984

神力女超人1984

上映日期:2020年6月5日

《神力女超人1984》是2020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同名角色,同時也是DC擴展宇宙(DCEU)的第9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神力女超人1984》並非2017年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續集,而是將故事設定在完全不同的時空背景中!

捍衛戰士:獨行俠

捍衛戰士:獨行俠

上映日期:2020年6月26日

《捍衛戰士:獨行俠》是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的正宗續集,主要演員包含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方基墨(Val Kilmer)、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故事在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Line@】,能更快速的接收到新的影視文章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