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Doctor

《Ghost Doctor/幽靈醫生》第9集預告來了!人鬼契約,作為醫生的使命!

《Ghost Doctor/幽靈醫生》第9集預告來了!劇情講述原以為機車騎士甦醒,自己的車禍可以被揭開真相,沒想到車英民卻受到張會長的請託,希望不要將這件事情揭發,也說出當時張世真出國的實情,並希望車英民在自己離開人世後,可以好好的照顧張世真!現在我們就一同來看《Ghost Doctor/幽靈醫生》高評價熱門韓劇第9集預告吧!

Ghost Doctor/幽靈醫生 第9集預告

>>>延伸閱讀

韓劇《Ghost Doctor/幽靈醫生》1~16分集劇情大結局|Rain&金汎傲慢醫生附身記,奇幻開播!

Ghost Doctor/幽靈醫生 線上看

Ghost Doctor

《Ghost Doctor/幽靈醫生》於 2022 年 1月3日首播,沒有Netflix線上觀看,台灣於friDay影音獨家播出,每週二、三更新集數,將在第16集最終大結局,由Rain、金汎、Uie、孫納恩率領主演,擁有會員即可直接線上看此部高評價的韓劇!>>>點此線上看《Ghost Doctor/幽靈醫生》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