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在接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奇特邀稿後,終於接到一個我最期待,也最符合我個性及需求的合作了:居家收納。沒錯!這次要與收納大師【韌與柔生活團隊】合作,目標要把亂七八糟的多多小窩給重新井然有序的整齊擺放,以呈現一種煥然一新的舒適感!

對於一個時常慵懶於家中的我來說,能有這項服務根本就有如久旱逢甘霖般的爽快!想趁著這次的收納體驗,把我平常完全懶得收的雜物及瓶瓶罐罐都完美的收納進櫃子中,也能趁著重新擺放的過程中,找到一些遺失已久的小物之類的。

 

/收納過程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她是這次的收納士,【韌與柔生活團隊】的收納步驟是:分類(集中)、抉擇(淘汰)、定位(上架)。首先將所有的東西都先從櫃子和抽屜內拿出來,並攤在地板上。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接下來是斷捨離的時候,收納士會與我討論哪些東西該丟,並建議同質性高的商品可以擇一保留就好,其他的可以果決地將其丟棄,當然物品的要留不留最後的決定權還是我自己。(請忽略我剛睡醒的毛躁醜頭)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最後便是將物品一一上架,按照使用習慣、物品的關聯性等,將他們重新分門別類的放到適合的位置,這個步驟也是全程收納中,花最多時間的一環,因為有許多小東西和可愛的小廢物們較難歸類。

/前後比較圖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我平常寫稿工作的書桌,原本雜亂無章的桌面瞬間變得很整齊。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我書桌旁邊的小櫃子,原本上面堆滿了瓶瓶罐罐和一些雜物,但現在全都已經分門別類地放好了,抽屜內的凌亂也因為收納士手製了紙盒子而變得十分整齊。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多多畢生的收藏,共計有438套桌遊(還有一部分放在台中的家),桌遊的收納及擺放多多本身就很講究了,所以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太大變動,只是將原本靠在旁邊的沙發坐墊給放置至其他空隙內。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衣櫃的上層原則上沒有太大變動,但收納士幫我將衣服做簡易的分類,左邊是夏季衣服、右邊是冬季衣服,且將顏色相似的掛在一起,而下層用一個nike的鞋盒製作了一個小盒子,豎放置一些內褲及吊嘎,旁邊則是用【Tee不亂】衣服收納架整齊的疊好衣服。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多多平常看netflix影集和打ps4的電視,平常是把遊戲片和一些小雜物放在電視櫃子上,收納士則將櫃子上全部清空,並放進底下的櫃子內,看起來舒爽簡單多了。左邊的電視櫃是放一些較少閱讀的書籍,右邊則是放一些擦臉的瓶瓶罐罐。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床的話就…有摺棉被跟沒摺棉被的差別而已。

【台北到府收納】韌與柔生活團隊|極致懶惰之人的生活救星! - ptt, 到府收納, 台北收納推薦, 多多看電影, 專業收納, 居家整理, 收納, 收納專員, 收納箱, 業配文, 清潔, 衣服收納, 費用, 車馬費, 韌與柔生活團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我的小廚房,整理前忘記拍攝了,但整理後收納士多送我幾個鉤子,將一些刷子、小湯匙、隔熱手套給掛起來,善用空中的垂直空間。

/心得

正當我在寫這篇稿的過程中,才驚覺我犯了一個極大的失誤,就是我要很赤裸的公開我家的佈置和收藏品了,甚至連衣櫃內的衣服褲子、內衣內褲全都要被看光光!如此隱密害羞的秘密不就這樣被攤在陽光下嗎!算了男人敢做敢當,反正也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物品(其實都已藏得好好的)!

【韌與柔生活團隊】這次的收納體驗,令我十分滿意,雖然他們的服務中不包含清潔及垃圾搬運處理,缺少這種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多少帶來點不便利,但他們在收納時確實格外的用心,不僅只有做些勞務上的收納分類服務,還在過程中不斷的與我溝通,非常尊重我這個阿宅的任性要求,同時也做些解說教學,傳授一些收納的冷知識,包含摺衣褲的方法、收納盒的運用、物品分門別類的小技巧等,根本就獲益良多呀!

當他們全部收納完畢後,前後的視覺差異超級大,有種我家瞬間變大的感覺,不僅使整個心境變的舒暢愉快許多,在使用物品上也節省許多找不到東西或分類不妥當而多繞遠路的時間,我終於明白,原來這才是人們一般該有的生活環境呀!

 

韌與柔生活團隊

粉絲專頁:@請點我

可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GM2gvF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