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開箱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這是【除臭抗菌科技紳士中筒襪】,共3雙。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來張拆封後的特寫照一張。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襪子上的產品小卡。【除臭抗菌科技紳士中筒襪】是運用台灣百和竹炭纖維製成,具有除臭、耐水洗…等功效。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三雙襪子擺在一起感覺特別療癒。

/實穿照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黑色款。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灰色款。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深藍色。

/心得

其實當初答應要接【FAV】的邀稿合作,是因為想要穿到他們家的五趾襪,自從小時候因為某次表演穿過後,就愛上五趾襪的舒爽清涼感了,但後卻是收到一般的襪品,當下的失落感瞞重的,對這篇文章的寫作動力也瞬間歸零。不過在我拆封並穿上後,卻是意外的驚喜!雖然外表看似極為樸素,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吸引到愛慕虛榮人的眼光,但穿上後我的腳丫子會完全被它給征服,超級舒適及柔軟,一點都不抓腳,即使久穿一整天也未感到一絲黏膩或發癢。

【FAV】是一家成立於2015年10月的年輕公司,該家的襪子產品皆通過台灣製產品品質檢驗與SGS耐水洗/色牢度檢測,完全不含有游離甲醛及偶氮染料等有害物質,襪子不僅十分耐穿,且對於大自然環境也相對較為友善。

【FAV】的好真的很難單單用文字來形容,不管翻遍了整個辭海,依然找不到比「舒適」更為貼切的形容詞了!即使其顏色及花紋都較為低調,可能較為無法吸引到年輕人們那愛慕虛榮的青睞,但我相信只要穿過一次【FAV】襪品的人,一定會在穿上的那一刻徹底秒懂好襪子的最高標準在哪裡。

【穿搭】FAV飛爾美襪品|我的腳丫子完全被它給征服了! - FAV, 價格, 台灣製造, 台灣襪品, 紳士襪, 襪子, 襪子推薦, 運動襪, 除臭襪, 飛爾美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FAV 飛爾美-100%台灣襪品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LINE官網ID:@favtw

聯絡電話:0988-155-60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