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營救2

《驚天營救2》預告上映了!克里斯漢斯沃確認沒死亡,他墜海後復活!

Netflix在youtube頻道首播TUDUM活動,公佈《驚天營救2》超前導預告,證實了《驚天營救》結局泰勒(克里斯漢斯沃 飾)沒有死亡,他墜入海中後突然睜開眼睛,並奮力滑出水面!讓人期待2021年底《驚天營救2》續集上映,看到泰勒再次驚險出任務,雖然現在Netflix尚未釋出任何相關劇情故事,但應該過幾週後將有更明確的消息!現在快來一同看看《驚天營救2》最新預告吧!

人會溺水不是因為掉入海中,而是待在水底太久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1. 驚天營救2預告
  2. 驚天營救劇情故事

驚天營救2預告

>>>延伸閱讀

《驚天營救》續集計畫來了!雷神索爾原班人馬全數回歸演出!

驚天營救劇情故事

驚天營救

《驚天營救》是Netflix原創電影中,少數幾部故事水準不差,且動作戲碼讓人看得過癮的商業動作片,應該也是第一部出現長達10分鐘以上一鏡到底的作品,精彩程度根本完勝近期上映《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史賓賽的機密任務》,縱使劇情發展大都在預料之中,但電影卻成功帶給觀眾很純粹的娛樂爽度,結尾的安排更是賺人熱淚,再加上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強大的演員魅力,讓此片注定成為年度最佳電影之一!

>>>延伸閱讀

《驚天營救》Netflix影評|克里斯漢斯沃一鏡到底動作戲, 結局竟偷藏洋蔥?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