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預告來了!12月22日Netflix法式浪漫上映, 莉莉柯林斯享受渡假生活!

Netflix在youtube頻道首播TUDUM活動公佈《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上線日期前導預告!第二季將在2021年12月22日於Netflix線上看獨家播出,預告中的劇情故事可以看到艾蜜莉正在法國度假,穿著比基尼在泳池旁享受休假生活,甚至願意放下手機與社群平台,晚一點在打卡發文,專注於當下的放鬆生活!現在讓我們一同來看看《艾蜜莉在巴黎2》最新預告片吧!

不了,我晚一點再發文!

♥《艾蜜莉在巴黎》延伸閱讀文章: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預告

艾蜜莉在巴黎評價

艾蜜莉在巴黎

我不會說《艾蜜莉在巴黎》是有多好看的影集,劇情十分芭樂,故事的發展也大都在意料之內,但簡單輕鬆的氛圍,歡樂幽默的說故事口吻,再加上現代人都會時尚的各種議題的結合,在人人扛著巨無霸壓力的生活之下,觀影的過程就有如灌入一股暢快又紓壓的活水,也似乎某種逃避疫情時的情緒宣洩出口,即使不好看,但也看得很過癮、很愉悅!

>>>延伸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Netflix影評|不是好看的劇但我看得很喜歡很過癮!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