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超經典韓劇台詞,50句有聲音的金句!超諷刺腹黑語錄大集合!

《惡魔法官》是一部驚悚暗黑韓劇推薦,姜耀漢(池晟 飾)擔任鐵面無私的惡魔法官,與終身宿敵鄭善雅(金玟廷 飾)同場較勁,在一個全民皆能參與審判的烏托邦世界中,各種人心與黑暗面完全表露無遺,更是暗藏想要攀爬權貴的「寄生上流」,許多角色的台詞更是一針見血,句句都都是金句名言,觀影時不妨將這些句子給記下來,文章整理《惡魔法官》第1~16集每一集的經典台詞,幫助各位能更了解這部高評價韓劇推薦!

♥《惡魔法官》相關文章推薦:

惡魔法官第1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1集劇情+心得|池晟演技開炸, 最惡的正義英雄!

姜耀漢:「我就是權力,國民是主權人,我行使國民賦予的司法權,誰在國民之上?國民就去權力。」


鄭善雅:「我們也碰杯吧!敬性感的權力!」


金佳溫:「姜耀漢法官,為什麼把事情鬧大?」
閔旻鎬大法官:「你說他是法官?他可不只是法官,整頓腐敗司法部的改革派先行者,即將毀滅地域朝鮮的一道曙光!」


閔旻鎬大法官:「亂世造就怪物,他通過那些荒唐的法律,那不是依法律人思維想出來的,而是一個政客的想法。」


閔旻鎬大法官:「在人類的世界裡,不可能輕易得到正義。」


吳珍珠:「我好像明白這次示範審判部的選拔標準了。」
金佳溫:「標準是什麼?」
吳珍珠:「形象。」
金佳溫:「那和法官的業務有關聯嗎?」
吳珍珠:「我們在全國人民面前,做示範審判,但是人們比起事實,更傾向於相信喜歡的人,魅力就是權力!」


車慶熙:「僅僅是對公權力的挑戰罷了。」
鄭善雅:「不好意思,應該不是挑戰,而是吶喊吧。」
車慶熙:「吶喊又是什麼。」
鄭善雅:「把老鼠關在狹窄的地方讓牠餓著,也是會撞牆發狂,就算是人,又有什麼不同呢?」


尹秀賢:「跟姜耀漢那種明星在一起,對你沒有什麼損失,他很有故事性,鉅額資產的繼承人、悲劇故事的倖存者、人們總會為這個著迷。」


姜耀漢:「受害者就有權力傷害他人嗎?」


金佳溫:「部長您未免太喜歡數字遊戲,觀眾點擊手機APP,我們按數字判決?」
姜耀漢:「你把它稱為數字遊戲嗎?我將它稱作為民主主義。」

惡魔法官第2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2集劇情+心得|超意外!審判過程反轉再反轉!

吳珍珠:「四面打光,鏡頭盯著拍,感覺就像裸身站在大道上。」


金佳溫:「人可以做到一邊流眼淚一邊打哈欠嗎?」
吳珍珠:「不好說,不過我每次打哈欠都會擠出眼淚。」


姜耀漢:「當牠露出尖牙撲過來,那便射向兩只眼睛之間。」


金佳溫:「明明毫無人性,卻假裝自己不是,那不就是高利貸的關鍵本性嗎。」
姜耀漢:「就是販賣希望,以恐懼逼迫償還。」


車慶熙:「現在你是主角了。」
許重世:「難說啊,我現在是主角嗎?重量級的角色太多了,其實我現在搞不清楚自己的地位。」
車慶熙:「搞清楚比較好,當然是主人,這個岌岌可危國家主人。」


車慶熙:「你們氣焰也太高了,總統稱他一聲老師,他就真的以為自己成了國家元首嗎?」


徐正赫:「為什麼到這裡,無緣無故的亂撒野。」
車慶熙:「那可是我要說的話,是誰把煮熟的鴨子搞飛了,背著我和姜耀漢聯手,在我背後插我一刀。」


金佳溫:「怎麼能欺騙弟子呢?作為一國的大法官。」
閔旻鎬:「假動作,不是欺騙。」


姜耀漢:「怎麼,你不相信人的良心嗎?」
金佳溫:「不知道,沒有被感動,因為很明顯看出意圖。」
姜耀漢:「有意圖?」
金佳溫:「你不是逼迫被告人,就像他有意殺人似的,因為被告人推翻了說詞,於是承認是責任事故。」


金佳溫:「只要結論對就是好的嗎?」
姜耀漢:「你是說過程也要正義嗎?」
金佳溫:「當然啊!那才是法治主義,那才是判決。」


姜耀漢:「審判的目的是正義嗎?」
金佳溫:「不是正義是什麼?」
姜耀漢:「審判是遊戲,沒法證明就會輸的遊戲,一開始就不是公平的遊戲,捏造、藏匿、收賄調查機關,有權有勢的人,什麼都做得出來,對面只有憤怒哭喊的群眾而已。」


金佳溫:「人通常會在什麼情況下突然說出秘密。」
尹秀賢:「為了活命啊,幹嘛明知故問?」


姜耀漢:「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我很理解大家支持我的心意,無論遇到什麼坎,我都會為了創造正義的世界而戰,我將堵上我的一切。」

惡魔法官第3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3集劇情+心得|不畏強權,法律之下人人平等!

金佳溫:「這裡是哪裡?」
姜耀漢:「不是天堂。」


姜耀漢:「無論土狗怎麼叫,火車依然前行。」


姜耀漢:「這次的爆炸很妙,人不會死的程度但也不能忽視的程度,就像警告某人一樣。」
鄭善雅:「天阿,真的很妙呢,世界上有能聽懂警告的人,也有聽不懂而後悔的人。」


金佳溫:「自己隨意判斷別人,是老頑固的特徵。」
姜耀漢:「無病呻吟,是小孩子的特徵。」


金佳溫:「為什麼非得要投身於那極度不公平的遊戲中呢?」
姜耀漢:「一定要有什麼理由嗎?」
金佳溫:「有什麼想要糾正的嗎?或是感到後悔的事情?」


財團人士:「首爾找到以前的樣子,國家的品格會上升,國外也會投資進來。」
許重世:「怎麼不是呢,只有這樣,你們財團的財產才能找回來啊。」
財團人士:「總統的支持率也會上升吧!」


吳珍珠:「有權力的人不會反省,沒有權力的人們做的才是反省。」

惡魔法官第4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4集劇情+心得|池晟身世揭曉,為仇恨幻化為魔!

李英敏:「他該不會要判我一兩百年,讓我去牢裡蹲吧!」
律師:「這點小事他敢招惹司法長官的兒子嗎?」
李英敏:「你覺得那個法官會在意我的身份嗎?他為了得到平民的掌聲,整個人都瘋了。」


車慶熙:「你為何要做到如此的地步?」
姜耀漢:「你該回去問問你兒子,為什麼要對那麼多人施暴?」
車慶熙:「他也是有過不少痛苦經歷的孩子,只是一瞬間沒有忍住怒火而已,他本性並不壞。」


車慶熙:「你要我怎麼做,才會放過我的兒子?」
姜耀漢:「你兒子只是將要接受法律的審判而已。」
車慶熙:「少騙人了,你最一開始要審判我兒子,都是因為目標是我。」


姜耀漢:「人性果然是難移,對吧?」


姜耀漢:「從現在開始要和我生活在一樣的時間裡。」


金佳溫:「學習聚會?」
閔勇植:「是憂心國家的聚會,財界、政界有同樣意願的人聚在一起學習的聚會。」


姜耀漢:「看的這個世界的真面目,是不是感到很失望?」
金佳溫:「應該是富豪們的真面目吧!」
姜耀漢:「你以為貧窮的人會跟他們不一樣嗎?人是平等的,在貪慾面前。」

惡魔法官第5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5集劇情+心得|池晟浩克身材,舌纏金玟廷!

姜耀漢:「不要因為偶然的事情而道歉,那相似的臉只是偶然而已,不是嗎?」


金佳溫:「獵人會徹底的隱藏自己的氣息,直到時機成熟。」


金佳溫:「將制裁當作道具利用,是犯罪。」
姜耀漢:「不用理解,選擇吧,是要站在我面前阻止還是站在我身邊?我對處理阻止我的人毫不猶豫,你參考一下。」


吳珍珠:「過分的謙虛是傲慢。」


姜耀漢:「 果然您還是不會忘記,掌握您人事權的人是誰。」


檢方:「對於禽獸來說,是沒有人權的。」


姜耀漢:「人類中有一部份也是可以稱為怪物,在那其中也有把報復心最作為藉口,以狩獵為興趣的種類。」
金佳溫:「不要裝腔作勢,比起受害者怪物更好嗎?連自己的傷痛都沒有用氣承認,怪物嗎?」


閔旻鎬:「你看你改變了多少,你估計要做出選擇,不管是要變成共犯還是要變成舉報者?」
金佳溫:「當初是誰把我推到哪裡呢?光是安撫內心的傷口活著,我已經很費力了,為什麼還要去背負世界的負擔?」


金佳溫:「國家對一個人的身體動刀,真的可以容許嗎?我覺得國家跟罪犯一樣,令人害怕!」


吳珍珠:「犯罪率很低的國家?我們不是生存在同一個國家,沒錢的平民生活的國家,和你生活的國家是不一樣的,拜託你也替他們的人權考慮一下吧?」

惡魔法官第6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6集劇情+心得|池晟戲劇性審判,國民的推崇者!

姜耀漢:「威脅對我沒有用,因為我沒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鄭善雅:「對於牧羊犬而言,還是需要狼的,姜耀漢越是惹事,財團的人就會越依賴我。」


鄭善雅:「這是在播撒種子,所謂的懷疑,一但發芽就會無限滋長。」


鄭善雅:「窮人一眼就能認出窮人,像雷達一樣。」


尹秀賢:「我是警察,能因為黑幫知道我家地址就什麼都不做嗎?」


車慶熙:「在語論法庭之上,比起證據,畫面更加重要!」


姜耀漢:「誣陷、捏造、強壓調查的專家,居然說出血淚。」


姜耀漢:「庭審的生命就在於信任,不管動機如何,作為法官不該做出引人懷疑的舉動。」

惡魔法官第7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7集劇情+心得|朴珍榮信念崩解, 黑化抵抗偽善體制!

吳珍珠:「我曾經真的很崇拜他,光明磊落、充滿正義感,是一個很耀眼的人但現在我對此存疑。」


姜耀漢:「你知道他們是如何獲得權力的嗎?通過偽善!」


姜耀漢:「反正都站在懸崖邊了,就找點樂子吧!」


金佳溫:「不能成為抬不起頭的違法人員,法官在依法行事時才最大!」


姜耀漢:「看氣勢,貌似要把我埋到深山野林。」


許重世:「當人們心懷疑慮時,時間卻一天天的過,要是再曝光幾條娛樂醜聞,人們很快就會忘掉的,如同金魚一樣。」


姜耀漢:「重要的不是內容是數字,在網上要赫然登出舉報數,像是正在發生大事一樣的展現。」


姜耀漢:「你知道騙人時,最重要的是什麼嗎?就是氣勢,絲毫不動搖的態度。」


姜耀漢:「能夠徹底掉包,唯有體系本身,體系在權力面前脆弱無力,這可是能夠肆意踐踏體系本身的權利。」

惡魔法官第8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8集劇情+心得|池晟聯手朴珍榮,強逼張英南交出最強底牌!

姜耀漢:「這樣一群道貌岸然的人裝慈善家,我無法忍受,真令人作嘔!他們現在依然如此,還會反問做錯了什麼,這個項目只是為了拯救經濟,卻為了小事逼迫我們,主張這是政治陰謀,不能在此退讓!」


姜耀漢:「如果這世界是真的有惡魔,那就是當權者的自我憐憫。」


徐正赫:「我錯在低估人的貪慾,錯在將過多的權力交予下屬,更錯再輕易相信他人。」


姜耀漢:「現實中沒有正義,只有遊戲,而且是十分不公平的遊戲。」


最高法院院長:「要先有國家,才會有審判獨立。」
閔旻鎬:「審判的獨立,就是為了國家生存!」


金佳溫:「這就是你的做事方式?連近在咫尺的人都要趕走,要怎麼對抗操控國家的那些人?單槍匹馬嗎?」


姜耀漢:「表演還是要繼續,因為大眾的支持是我們唯一的武器。」


金佳溫:「不管對誰來說,錢都是最強大又明確的動機。」


金佳溫:「我沒有想要報仇,我只是想要戰鬥,和這個錯誤的世界。」

惡魔法官第9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9集劇情+心得|被權力踐踏體制,讓朴珍榮引發殺機!

姜耀漢:「有些人生來就是怪物,其中一些人以報復為藉口,以獵殺做為樂趣。」


姜耀漢:「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失去自己所擁有的。」


金佳溫:「既然現實裡毫無正義可言,只有一場遊戲,那我倒是想打贏這唱場遊戲。」


金佳溫:「再怎麼厭惡世界跟人類,人也不可能獨自生活,必須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這是人性!」


鄭善雅:「一場悲劇事故的倖存者,鐵面無私逞罰的法官,人們向來喜歡這種故。」

惡魔法官第10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10集劇情+心得|環環相扣政治高官,一一擊潰權勢金字頂端!

姜耀漢:「法庭不是用來煽動他人的地方。」


姜耀漢:「怪物不是製造出來的,而是原先就存在了怪物。」


金佳溫:「認識姜耀漢後,發現他是個窮人,我還比他富有!我不僅有跟父母的珍貴回憶,還有一手打理的房子,我不還有你嗎,秀賢。」


車慶熙:「我將作為下一屆總統參選人,推崇團結的大韓民國。」


鄭善雅:「我不過是過客,短暫停留在那個家,不要污辱我!」


金忠植:「有信念者,可敵一百萬唯利是圖著者!」

惡魔法官第11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11集劇情+心得|為母則強,張英南給予兒子最後的疼愛!

姜耀漢:「不押住,如何反殺翻盤?」


車慶熙:「事實呢?可以由我捏造,我只需要一些可以發揮想像力的資料。」
鄭善雅:「不虧是熟手,捏造證據、調查施壓。」


車慶熙:「我需要你這種人,生長在骯髒的泥塘裡,為了生存不擇手段的人。」


車慶熙:「你真的是瘋了吧?居然敢在我背後插刀子!」
鄭善雅:「就是說啊,很順利的插進去了呢!」

惡魔法官第12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12集劇情+心得|金玟廷背後捅刀,瓦解池晟秘密團隊!

K:「希望你不要介入太深,雖然我是生無可戀的人,待在姜法官的手下,最終會失去所有,甚至失去自我。」


金佳溫:「對我來說,秀賢就是我的世界。」


金佳溫:「雖然我不相信神,但那個晚上,卻不知道在跟誰祈禱,願你賜予這家所有人,都能不流淚,不做惡夢安然入睡。」


朴斗萬:「當國家動盪不安的時候,連民主主義都是奢侈。」


姜耀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獄。」


姜耀漢:「人類滅絕也沒關係,只要有你們在就好了!」

惡魔法官第13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13集劇情+心得|朴珍榮,朴珪瑛剛萌芽甜蜜戀情,消縱即逝!

姜耀漢:「你的人生怎麼會那麼淒慘啊,就跟我的人生一樣,本來一切塵埃落定,你該去過屬於你自己的人生了!」


鄭善雅:「我想要讓少爺活的孤單一點,那這樣少爺就會待在我身邊了吧!」


許重世:「拿著一手爛牌的人,通常說話都很大聲。」


製作人:「看到這種事情, 還不拿起攝影機,根本沒資格當媒體人。」


姜耀漢:「黑暗無法戰勝光明的。」

惡魔法官第14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14集劇情+心得|朴珍榮搖擺不定,淪為司法棋子?

姜耀漢:「就像身處在地獄,永遠無法逃脫的無間地獄。」


姜耀漢:「有時間在這邊哭,不如把做這些事的人也一起拖入地獄,這是唯一在地獄存活的方法。」


許重世:「所謂的領導者,會為了大多數的人,吞下血淚、犧牲少數,偶爾也會有做出這種孤獨決定。」


尹明振:「殺死他們的不是病毒,是貧窮!」


許重世:「人命就該用人命償還!」


姜耀漢:「不是每一個辛苦的人都會犯罪,在這個法庭上,所有犯人都是平等的。」


姜耀漢:「人類正是因為懂得負責,廉價同情心是對人類的污辱!」


姜耀漢:「未實現的刑罰並非正義,而是欺騙。」

惡魔法官第15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15集劇情+心得|池晟狼狽入獄,意外遭人刺死?

姜耀漢:「人類總會堅信,自己得選擇是對的。」


姜耀漢:「這個世界不先下手為強,就會變成獵物,要在戰爭中不越界,太天真了吧,我只是選了最快速的方法。」


許重世:「我要成為第一位,把國家視為賺錢工具的總統!」


姜耀漢:「證據這種東西多麼荒誕無稽,而人又是多麼容易受騙!」


金佳溫:「利用人性上的弱點,是惡魔才會做的事情。」


閔旻鎬:「原來你不是不相信我說的話,是不想相信。」

惡魔法官第16集台詞金句

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第16集劇情+心得|劇情一轉再轉最終結局真相猜不透!

姜耀漢:「你會成為英雄,惡魔我一個人就夠了。」


金佳溫:「一輩子活在地獄裡吧,你的名字會留在歷史上,就像你曾希望的那樣。」


金佳溫:「竟然沒有一家由良心的媒體願意報導真相,但比錢更刺激的新聞就不一樣了。」


閔旻鎬:「煽動大眾的騙子,由他們組成的公開法庭,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審判會淪為青天白日之下的雜耍秀。」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