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嶺尋兇

《絕嶺尋兇》1~6集劇情重點:被停職警察往往是破案最認真的那位, 雞皮疙瘩結局真相你猜到了嗎?

《絕嶺尋兇》是2024年Netflix上映波蘭犯罪懸疑推理影集推薦,可在Netflix線上看,《絕嶺尋兇》劇情故事在敘述一位個性古怪且做事獨立的警察,因為各種不配合團隊合作的態度而被停職,但堅持追求真相的他,決定與記者聯手調查一起連環殺人命案,但隨著他抽絲剝繭的不斷探詢真相時,結局的真正答案讓他雞皮疙瘩!

絕嶺尋兇預告

絕嶺尋兇第一集

絕嶺尋兇

刑警佛斯調查發生在山頂上的駭人謀殺案,還得應付和他關係緊張的督察、刺探案情的記者,以及可能有關聯的第二樁命案。

絕嶺尋兇第二集

絕嶺尋兇

出現了可能和兇手有關的新犯罪現場,佛斯打算碰碰運氣,卻不幸失利,還影響到他對整起案件的調查。

絕嶺尋兇第三集

絕嶺尋兇

研究人員辨認出溪流中無頭屍的身分後,佛斯的調查開始牽連到有權有勢的人物。

絕嶺尋兇第四集

絕嶺尋兇

歐嘉發現史塔謝的祕密。接著,佛斯靈光乍現,離找到兇手又近了一步,但同時也步步走向險境。

絕嶺尋兇第五集

絕嶺尋兇

佛斯搜捕吉翁特山獸的同時,警方也在搜捕佛斯,他只能憑一己之力擺脫警方的指控。

絕嶺尋兇第六集

絕嶺尋兇

山獸綁架了督察身邊的人,警方為了平安將她救回全力以赴,佛斯也不例外。

絕嶺尋兇線上看

絕嶺尋兇

《絕嶺尋兇》第一季是2024年Netflix上映波蘭懸疑推理影集,改編自同名熱門小說,第一季共6集,每一集片長約41~45分鐘。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