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1~6集看點整理 | 身在光明與黑暗之間的男子,滲透不為人知的日常生活!

《名偵探柯南》衍生漫畫《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自2018年5月在週刊少年 Sunday 連載,是原作的人氣角色,身兼公安(降谷零)、偵探(安室透)、黑衣組織(波本)的日常生活作為故事主軸,漫畫於2021年10月4日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該片將於2022年7月29日由netflix獨家播出。

♥2022年推薦片單總整理: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第1集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降谷零,外貌帥氣、頭腦聰穎,招牌金髮,表面上為陽光男孩,實際上卻有多重身份,第一身份為警察廳警備局,警備企畫課所屬的公安警察,次要身份以安室透為名,自稱私家偵探,拜毛利小五郎為師,並於偵探事務所一樓的「白羅咖啡廳」擔任服務生,第三身份潛派入間諜組織,為黑暗組織高級幹部·代號波本,極力協尋赤井秀一死亡的案件。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第2集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在咖啡店打工的降谷零,突然接到自己下屬風間的電話,提前早退協助追捕嫌犯,針對風間最近的表現不甚滿意,發現風間睡眠不足也沒有好好吃飯,假日時,降谷零在自家研發新菜色,利用清酒火燒鮭魚還燉煮了味噌湯,礙於數量過多,也準備一份給風間品嚐,而後來到河堤強健體魄,對於赤井秀一之死感到愧疚。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第3集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降谷零夜晚在外,卻遇上警察追捕轎車嫌犯,騎警被追撞翻車導致大腿骨折,降谷零二話不說騎車追上,一路跟隨來到東都彎,順利逮捕嫌犯並報警處置,隔日與風間約好前往愛店,風間點了店裡的辛辣咖哩,降谷零傳授吃咖哩的最高敬意,也一邊打聽昨日受傷員警的後續處理。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第4集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一位小弟弟為咖啡廳的常客,因為跟朋友打賭約定,要騎腳踏車玩耍,但礙於自己還是三輪車的階段,找了降谷零一起到公園練習,起初因為害怕感到挫折,降谷零利用超人貼紙當作誘因,讓小弟弟有動力一次次的練習,在最後降谷零拆下協助輪,推著小弟弟練習自行車,再不注意的時候放手,小弟弟終於如願習得自行車的技能。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第5集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降谷零這一次為自己的愛車清潔,卻遇到一隻白色小狗,兩個人先前在河堤有一面之緣,這一次再次相遇讓小狗狗跟定降谷零,跟著來到躲藏的地點,還來到家門口等候,甚至還故意受傷出現在降谷零面前,一次次的治療讓降谷零下最後通牒,沒想到在過馬路時,白色小狗差點與車相撞,最後降谷零妥協,收留了牠。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第6集

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

★降谷零對外使用安室透的名字,這一次帶著白小狗來打疫苗,由於剛認養不久還未取名字,回到家後,白色小狗在一陣胡鬧後,因為吉他的音色停了下來,降谷零透露自己是跟著朋友才學會吉他,也為他彈奏自己學的第一首歌曲『故鄉』,白色小狗因為某些音階安然睡去,這也讓降谷零為牠取好名字為安室哈囉。

♥年度私藏片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