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能同時兼顧美味和健康的鹹酥雞店真的很稀有! -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 嘉義美食, 鹹酥雞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嘉義美食】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能同時兼顧美味和健康的鹹酥雞店真的很稀有!

說到嘉義美食,必定會提到以下這五大天王:噴水雞肉飯、林聰明沙鍋魚頭、福義軒手工蛋卷、源興御香屋葡萄柚綠茶、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來嘉義假如沒吃到這五家的其中一家,那根本就不算來過嘉義。這次有機會來到嘉義遊玩,當然要來逐一朝聖一番,品嚐一下嘉義享富盛名又道地的美食,首先又以【基隆廟口鹹酥雞】作為最優先的考量,不僅位置距離嘉義火車站不遠,且是一家長達15年的歷史老店了!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 環境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基隆廟口鹹酥雞】的攤販造型十分可愛,既顯眼又輝煌的風格,再加上店家掛上的文字標語,更是吸人眼球!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多達50多樣的食物選擇,琳琅滿目地呈現在台前,讓有選擇障礙的我非常困擾!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除了檯子上看到的食物可選擇外,牆上也有一些老闆特製的職人料理!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基隆廟口鹹酥雞】的招牌看板,這個幾乎是大家打卡拍照不可或缺的點!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 製作過程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 ↑不同的食物抹上不同的粉,讓每道食物都能客製化的去料理它!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老闆堅持每天都要換新的油,能看到鍋中的油非常清澈剔透,與一般路邊攤的黑色混濁的油有很大的區隔!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每道食物必須分開去炸,因為老闆堅信好吃的食物不是靠高溫去逼油,而是精準地掌控下鍋時間的長短,以此將食物的原味和精華給守住!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 食物介紹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招牌鹹酥雞]絕對是此店必點的食物!外皮非常的酥脆,肉質十分扎實且有嚼勁,與一般鹹酥雞比起來少了油膩感,吃起來反而意外的「小清新」!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炸香蕉]真的超級好吃!不僅保有香蕉原有的口感,再加上外層酥脆的皮和梅子粉後,更是對味![炸柳葉魚]本身就是個超好吃的料理,但倒是第一次吃到這麼不油膩的版本!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剝皮後的炸香蕉長這樣,是個很療癒很可愛的形狀!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超愛吃菜的我,到了炸物點也要點一大盤的青菜才甘心,這次我點了四季豆、花椰菜、玉米筍。我得老實承認,【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的炸青菜真的是好吃到誇張,不僅外皮酥脆就罷了,青菜的味道完全沒有跑掉!就彷彿我是在吃水煮的燙青菜一樣,超級驚為天人!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芙蓉豆腐]是此家店的招牌菜色之一,也是許多饕客都必點的食材,比起一般常見的雞蛋豆腐更為滑嫩且順口,炸過之後外酥內軟的無違和反差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手工馬鈴薯]是使用整顆馬鈴薯直接現削製成,十分天然且味道也完全被保留![兩金憨吉]名字取的十分討喜,且用日本A級的栗香地瓜,這是我平常自己就會買來料理的食物,這次能有幸吃到油炸處理過的版本,讓我的人生又更趨近完美了一步!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外帶的盒子也十分講究,不是隨便拿一個塑膠袋或紙袋便打發客人,而是用一個純白的防油紙盒,並套上一個遠大於盒子大小的塑膠袋,為了就是不讓客人在外帶提走時,因為袋子過小導致食物凸出來而弄油了手。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最後來個實際品嚐的連續照,哇雖然來不及捕捉到我最後吞嚥時的表情,但從我上述文章的文字中,一定知道我下一個表情肯定是露出全天下最美的燦笑!

粉絲專頁 Instagram

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請點我

菜單連結:@請點我

營業時間:17:00~02:00

聯絡電話:(05)228-1972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20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