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Bravo Hair Salon】是什麼?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Bravo Hair Salon】是一家位於士林的美髮沙龍,捷運可搭至[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即可,公車的話可搭乘203、267、279、109、216、260、277、612、685、902、紅3、紅5、紅10、816、200、1717等至[捷運士林站(中山)]下車,步行1分鐘即可。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Bravo Hair Salon】的外頭可以看到大大的Dyson吹風機,因為他們有和Dyson合作,不僅全部的設計師人手一台Dyson,店內也有販售Dyson的吹風機喔!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Bravo Hair Salon】設計師的平均年資約7~8年。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Bravo Hair Salon】牆上掛著各式極具質感的裝飾品!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Bravo Hair Salon】的洗髮間。

/來看看設計師Dicky的功力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在設計師Dicky開始之前先看一下我之前的髮型,是一顆46分的油頭,只是當天要去體驗剪燙,所以是戴帽子前往的,所以取下帽子拍照後才顯得有點凌亂。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Bravo Hair Salon】也很貼心的附上飲料及小點心。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設計師Dicky認真剪髮的樣子。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開始燙捲!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在燙髮特別選用【GOODWELL】的VITENSITY1號,讓頭髮能在燙後的波紋效果更顯著、  捲度更持久、髮質也較為柔順。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把燙髮劑的藥水給沖掉。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洗髮時特別使用【KMS MOIST REPAIR】,是一款在加州十分有名的活力修復潤髮乳,能快速補充頭髮的葡萄糖胺,讓頭髮能順利鎖水及修復已受損的髮質。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最後再使用Dyson的吹風機將頭髮給吹乾!

/多多新髮型大公開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新髮型的特寫照!設計師Dicky將頭髮的捲度給加強,並搭配上前次染髮的暗棕色,整體上帶點雅痞的風格。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接下來幾張新髮型的生活照!

/心得

【Bravo Hair Salon】是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髮廊,不管是搭乘捷運還是公車都十分便捷。原本的舊址在士林分局旁,經營了3年多之後才在2012年時搬到現在這個位置。【Bravo Hair Salon】雖然店面不大,一次只能容納七組客人,但卻能專心地好好服務每一位來店剪髮客人,所以才能創造出高達90%的回流客 ,讓人一試成主顧!

【Bravo Hair Salon】除了設計師會固定每季做教育訓練,讓自己更精進技巧及跟上最新流行的美髮趨勢以外,店內每位設計師在服務客人時,皆是使用極為高級的用品,不管是Goldwell、KMS…等,都是國際排行前十大的美髮品牌,且吹風機也都一律使用Dyson的!讓客戶覺得花同樣的美髮價格,卻能擁有較為高的品質保證及享受!

【Bravo Hair Salon】這次的[剪+燙+護]的服務體驗我十分滿意,設計師Dicky經驗老道的根據我的臉型及平常的穿衣打扮後,為我燙出一頭捲捲且帶點雅痞的韓系髮型,整個過程才花不到2個小時便已全部搞定,不僅效率高且也十分有品質!未來有機會也決定繼續成為此店的忠實回流客!

【台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帶點雅痞風格的韓系捲髮! - 2018年髮型, Bravo Hair Salon, 剪髮, 台北髮廊, 燙髮, 韓系髮型, 髮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交通方式:士林站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8810122

營業時間:11:00~19: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