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推薦

【2022必買球鞋推薦】10大網路超火熱球鞋排行榜!NB, Nike, Sacai, Adidas超熱賣球鞋!

2022必買10大球鞋推薦!與玖號商店聯手統計出今年賣最好的神鞋,包含NB, Nike, Sacai, Adidas等知名鞋款,每一款在今年推出時都紅透半邊天,許多韓星、美國歌手、演員都跟著一起穿搭,甚至造成團購主與網紅的瘋狂帶貨,包含New Balance 327、Nike Air force1、Nike Sacai vaporwaffle、Nike DUNK、VEJA CAMPO、Adidas yeezy slide…等,文章後段將會教大家如何購買到正版球鞋,也會推薦正版球鞋的購買商家,讓大家能快速買到心中最想要的那雙鞋!

球鞋推薦1: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327」於2020年巴黎時裝周亮相,結合了New Balance品牌的3大機能性跑鞋:320、Trail 355、SuperComp復刻推出,近期更推出Undyed環保系列,用高磅數布料取代人工染色,減少水資源汙染。「New Balance 327」有機能性的顆粒防滑鞋底設計,鞋體輕量、舒適,增高設計讓穿上的人都顯瘦又顯高,多樣顏色選擇、更是有著豐富的搭配!

球鞋推薦2:Nike Air force 1

Nike Air force1

「Nike Air force1」寫入許多知名饒舌歌手的創作中,包含Jay-Z、阿姆、尼力(Nelly),而此鞋的特色包含增高、隱藏式氣墊,經典百搭輪廓等,是一雙任何場合都適合的球鞋。

球鞋推薦3:Nike Sacai vaporwaffle

Nike Sacai vaporwaffle

「Nike Sacai vaporwaffle」是Nike與日本時尚設計品牌Sacai的聯名款,由擅於解構藝術的「阿部千登勢」操刀,注入阿部千登勢從未迷失自我的精神。造型融合Nike傳統慢跑鞋的輪廓,並以Sacai品牌經典顏色,用線條勾勒出鞋體的視覺,層層堆疊的手法,出神入化的融入Sacai的經典設計元素。

球鞋推薦4:Nike DUNK

Nike DUNK

「Nike DUNK」是結合Air Jordan 1、Legend、Terminator三雙球鞋的經典元素,由參與過Jordan Brand的設計師Peter Moore所設計。

球鞋推薦5:New Balance 550

New Balance 550

「New Balance 550」楦頭圓潤,不僅可搭配休閒服裝做穿搭,甚至也適合正裝的穿著。這雙鞋是由New Balance在2021年聘請創意總監Teddy Santis所打造,他同時也是Aimé Leon Dore的主理人,以「From 89 with Love」作為核心精神,重新詮釋1989年首次推出,但空白30年的550鞋款, 擅長以視覺說出設計故事的Teddy,將復刻精神及籃球元素藏入鞋款細節中。

球鞋推薦6:New Balance 2002R

New Balance 2002R

「New Balance 2002R」楦頭寬大,適合各種腳型,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穿了號稱白宮「門牌鞋」M1600,又有「總統鞋」的稱號,New Balance系列球鞋於2002被譽為總統慢跑鞋,2021年重新復刻該鞋款並命名為「2002R」。

球鞋推薦7:VEJA CAMPO

VEJA CAMPO

「VEJA CAMPO」在完全不打廣告的情況下,卻席捲了全球,儼然成為當今最高級的皮革小白鞋,英國皇室凱特王妃、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貝克漢(David Beckham)、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都私下擁有此鞋款!「VEJA CAMPO」的以環保、永續為生產概念核心,以稻穀廢料和再生橡膠製作鞋底,法國生產、巴西製造,並使用當地100%天然植鞣及有機棉花,製作斜體皮革與帆布。

球鞋推薦8:Air Jordan 1

AIR JORDAN 1

最經典的喬丹一代「Air Jordan 1」,近年更是雨Dior、知名饒舌歌手Travis Scott聯名,成為2020、2021、2022的鞋王,也是所有喬丹系列裡漲價幅度最高的款式!

球鞋推薦9:Nike TC 7900

Nike TC 7900

「Nike TC 7900」絕對是經典美學的球鞋,獨特的百搭美型,成為全球網紅「集體帶貨款」!有個性的鋸齒輪廓與緩震效果,舒適腳感都是這雙球鞋的特色

球鞋推薦10:adidas yeezy slide

adidas yeezy slide

「Adidas yeezy slide」一體射出成型,矽膠密度拿捏適中,大都採用曖昧色為主。然而近期Kanye West因為一系列的失言與醜聞,導致他跌落神壇,導致他與Adidas的合作被迫中止,yeezy系列也因此宣布停產,看來剩下的庫存賣完就真的沒了!

如何購買正版球鞋?

玖號商店

台灣要購買限量的正版球鞋其實大不易,不像外國人有著絕佳的地利優勢,台灣人大都只能透過代購來買到自己喜愛的限量球鞋,但卻又擔心買到盜版或是瑕疵品,選一家穩定且有口碑的店家做代購我想絕對是首選,買球鞋我首推【NINES® 玖號商店】!

為什麼選玖號商店?

買鞋也可以有儀式感

玖號商店 玖號商店

有別於其他鞋店,進到玖號商店像大老爺回家一樣的感覺,按個門鈴後,便有服務員上門服務,脫下外鞋穿上室內拖,踩在絨布的地毯上,享受著最舒適的選鞋體驗,也因為地板未有其他外面穿過的鞋子踏入,所以在購買高級鞋款時,也不怕在試穿時弄髒了鞋子底部,一整個很有尊榮且儀式感。

最新最潮的正版球鞋

玖號商店 玖號商店 玖號商店 【2022必買球鞋推薦】10大網路超火熱球鞋排行榜!NB, Nike, Sacai, Adidas超熱賣球鞋! - adidas yeezy slide, Air Jordan 1, New Balance 2002R, 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550, Nike Air force 1, Nike DUNK, Nike Sacai vaporwaffle, Nike TC 7900, NINES, VEJA CAMPO, 玖號商店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2022必買球鞋推薦】10大網路超火熱球鞋排行榜!NB, Nike, Sacai, Adidas超熱賣球鞋! - adidas yeezy slide, Air Jordan 1, New Balance 2002R, 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550, Nike Air force 1, Nike DUNK, Nike Sacai vaporwaffle, Nike TC 7900, NINES, VEJA CAMPO, 玖號商店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玖號商店有著最豐富且完整的正版球鞋庫存,許多稀有且難買到的鞋款玖號商店都有!像是一雙2萬多的Sacai球鞋本尊絕對少不了!今年最火紅的鞋子「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當然也有!

極致且專業的服務人員

玖號商店 玖號商店 玖號商店 玖號商店

玖號商店的店員是給人無壓力的,不會一直緊迫盯人,使人在選鞋上造成無形上的巨大壓力,但是當我們遇到困難或有疑問時,他們也會不吝惜地給出穿搭上的專業建議,像上圖這整套的上衣與褲子,都是店員給我的穿搭建議,真的很謝謝你!帥死了我!

品牌理念很吸引人

玖號商店 玖號商店 【2022必買球鞋推薦】10大網路超火熱球鞋排行榜!NB, Nike, Sacai, Adidas超熱賣球鞋! - adidas yeezy slide, Air Jordan 1, New Balance 2002R, 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550, Nike Air force 1, Nike DUNK, Nike Sacai vaporwaffle, Nike TC 7900, NINES, VEJA CAMPO, 玖號商店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Nines用來形容穿著時髦、搭配入時的人,在中古世紀的莎翁歌劇院時期,依票價分成不同座席區域,最遠的票價為1分錢,離舞台最近的為9分錢,又被稱為第九區(Nines),當然也是穿著打扮最時髦耀眼的一區,所以後來「Nines」用來形容,穿著時髦、流行指標的一群人,來個例句:「dressed up to the NINES」

玖號商店詳細資料

玖號商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32號(近劍潭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每日14:00~21:00(特殊公休日、年節公休請見Instagram與臉書)

玖號商店官方網站:@請點我前往

玖號商店Instagram:@請點我前往

玖號商店臉書粉絲團:@請點我前往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