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納裘莉

繼川普之後,安潔莉納裘莉將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

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在BBC廣播電台中,暗示她將可能參選2020年的美國總統!

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在近日受邀上BBC Radio 4 Today的節目,內容中談到過去20年的她是反對從政,但現在已經徹底改觀,會想藉由聯合國兒童親善大使的影響力去讓世界變好,防止性暴力的產生,這時主持人賈斯汀韋博(Justin Webb)說到:「我已經把你列入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可能會參選的人員名單中。」,而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只是微笑並說出:「謝謝!」。她雖然未承認將會參選,但似乎也並未把話說死的否認!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2018電影Top15|黑豹果然連總統都很愛!

安潔莉納裘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