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地區新電影院,免費爽看一年電影! - citylink, 南港店, 南港電影院, 喜樂時代影城, 多多看電影, 電影院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特別企劃】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地區新電影院,免費爽看一年電影!

圖片  

我有個朋友叫做少少 ,是一位道地的南港人,阿嬷從小就很常帶他去看電影,但礙於南港沒電影院,所以常常為了看一部戲,千里迢迢騎著小綿羊到西門町,不僅費時也費力,於是少少就立志:「假如以後賺大錢,我一定要在南港蓋一家電影院!」

十年過去了,少少還是一位落魄的小資上班族,更遑論有錢在南港蓋戲院了!但是有一天早晨,當少少起床走出家門時,赫然發現南港多了一家超級豪華的電影院!

圖片     

根據少少的消息來源指出

這家戲院擁有全台最多的25個影廳,每一間戲院的座椅都是選自世界頂級頭等艙旗艦級的無壓舒適座椅,搭配上落地式的巨型螢幕和最先進的環繞音響設備,光是看2D電影就仿佛在看4D電影般一樣身歷其境!除此之外,電影院還針對空氣及飲用水的嚴格把關,24小時空氣品質監控和使用美國領導品牌WATPURENSF認證後的濾鏡水源

如此皇帝級的高規格戲院:喜樂時代影城,不僅實現了阿泓的夢想,更是造福在南港生活的人們!

照片  

不過少少剛剛偷偷告訴我一個好康消息,我猶豫很久要不要告訴大家,不過基於我是個大愛且無私的個性,我還是決定說了出來

喜樂時代影城要辦一個「老闆錢太多,請你免費看一年電影」的瘋狂活動!只要你蒐集到來自於各大部落客的『50個喜樂熊專屬照片』,並將其截圖下來存成worde-mailteamshin2013@gmail.com就可以獲得這個超爽當大爺的特權!

 多多這邊也提供一張專屬的喜樂熊圖片(內文的第一張圖片),各位看到還不快截圖!少少都不知道截圖幾個部落客了說!(詳細活動辦法,請詳見下列的圖片內容)

照片    

(此文為工商服務、合作邀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