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結局前最終高潮來了, 韓劇第14集劇情藏彩蛋整理!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國tvN播出第14集,台灣播出可在Netflix線上看,由金秀賢、徐睿知、朴珪瑛主演,文章將整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十四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徐睿知爆哭道歉、金秀賢拯救被綁架的哥哥、院長吳智往自責與道歉、李相仁跟南朱里告白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14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院長吳智往非常自責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院長吳智往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護理長朴幸子就是高文英的媽媽都熙才,她也是在文尚泰畫的壁畫上畫出蝴蝶的罪魁禍首,吳智往得知此事後非常自責,同時也非常的失望與難過,覺得被自己身邊的人給桶了一刀,而且還很自以為是的叫高文英與文尚泰多來沒關係精神病醫院,認為這是極佳的療程方式,但現在看來反而是害慘了他們。

李相仁跟南朱里告白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姜順德擔心文鋼太與高文英會因為這個事件而食不下嚥,於是包了許多飯糰要送過去給他們,李相仁得知後非常的感動,並說:「妳真的好讓我肅然起敬,我好愛你,伯母」,姜順德聽到後回:「你看是要吃飯、要哭,還是要告白,一次做一件事就好了」,此時南朱里也順勢接球,第一次主動倒水給李相仁喝,最後在飯後的談話時,李相仁更是大膽的直接告白,大聲說出:「我真的很喜歡你」

吳智往的兒子是吳車勇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吳智往到休息室找吳車勇,問他下班要不要一起喝酒,但吳車勇卻不耐煩的回:「不要,我不跟老人喝酒」,吳智往回:「看看你跟你爸說話的態度」,吳車勇回:「你什麼時候關心過我了?以前我纏著你陪我玩,你卻都只想陪病患」,吳智往聽到後愧疚地說:「我就是比較顧不到身邊的人嘛,車勇啊,爸爸對不起你。」

文尚泰體貼照顧高文英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文尚泰得知高文英生病後,急忙拜託姜順德阿姨做一點粥,他要帶過去給高文英喝,但高文英見到文尚泰後,卻以淚洗面的不斷地說:「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文尚泰則不理她的繼續說:「你今天不舒服,可以像小嬰兒一樣讓別人餵你吃」,接著就挖起一口稀飯說:「啊~妳吃掉我就原諒妳,張嘴」、「那我們再吃三口好不好?三口就好」

文尚泰被都熙才綁架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文鋼泰打了15通電話文尚泰都沒有回應,驚覺事情不妙的他,立刻開車返家找尋哥哥,到家後這時電話突然響起,但電話的另一頭卻不是文尚泰的聲音,而是都熙才,對方說:「文護工,你老是再找你哥呀」,文鋼泰憤怒的說:「妳要是敢動我哥,我絕對不會原諒妳,我要去哪找妳呢?」,都熙才回:「被詛咒的城堡」!這就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劇第14集的劇情概要!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wp-review id=”50429″]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15集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