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越來越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高科技產品問世,這次接到一款【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的邀稿合作,便是一款令我目瞪口呆的超實用產品!別看它小小一台,感覺隨時都會不見的感覺,但它卻能即時且雙向的翻譯出外國語言,而且語言還多達41種!我在使用的當下便已經被圈粉,它也變成我包包中隨身必備的一件單品之一,為了在路上能與外國女孩豔遇做好萬全的準備!

/開箱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人因科技】的【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盒背詳細列出產品的規格及特色。(產品規格見文末)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盒側是AI智慧翻譯的流程,讓使用者清楚的了解翻譯的細節過程。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產品的五大特色!最讓我驚豔的是「面對面直接翻譯」這項超強功能!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人因科技】的Logo。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開盒後能發現產品有完整的被包覆,防止在運送過程中因碰撞而損毀。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本身小小一台的,一手能輕鬆握著,攜帶上也十分方便。正面照中能看到三顆明顯的按鈕,「ME」和「You」是運用在面對面即時翻譯,「ME」是本國的語言,「You」則是你要翻譯的外國語言;有個像相機的按鈕則是幫助你快速跳轉到手機app上的「拍照翻譯」功能。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顆按鈕是音量調整的功能,長按則提高音量,短按則降低音量。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一個是開關鈕,另一個則是usb充電孔。

/實際使用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使用前須先下載【環球譯】,接著進入app用e-mail綁定帳戶。Android需要4.4以上而IOS需要8.0以上。接著開啟手機的藍牙,並連上[Al Transtator-2623]。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開啟【環球譯】後便可以使用了,總共有四大超實用的功能,分別是對話翻譯、拍照翻譯、線上翻譯、實用場景。

[對話翻譯]實際測試,先用單字來試試看,發現十分的準確,且即使在街頭這種吵雜的環境,依然能準確的收音。

接下來實測一整段句子,【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依然能很精準的翻譯出來!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進入[拍照翻譯]後,可以選擇從相簿中選取相片,或是現場直接拍照直接翻。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我隨手拿桌上一張有英文字的票卷拍了一下,並用手指圈出我欲翻譯的字詞。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立馬清楚的顯示它所辨識的內容為:Free accommodation,而翻出來的中文為:免費住宿。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個是[線上翻譯]的頁面,就如同一般的翻譯機一樣,輸入什麼便會自動精準的翻譯出什麼內容。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個是[實用場景]的頁面,依照各種不同類型及情境去分類,幫助使用者解決大部分較為廣泛且通用性的口語句子,是一個能幫助提升英語能力的好幫手。

【開箱+實測】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出國旅遊必備]多達41種語言的神乎其技即時雙向翻譯機! - ai,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 人因科技, 即時翻譯, 翻譯機, 翻譯機推薦, 翻譯機日文, 雙向翻譯機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設定]的頁面,能設定一些基本的翻譯語言及設備細節等。

/心得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真的是讓我十分驚呼的一件高科技產品!原以為能做到拍照時,圖像上的翻譯就已經夠實用了,沒想到它還能即時的語音翻譯,且準確率超級高!不管是講一個單詞,還是一整個句子,甚至一大段文字,幾乎都能正確無誤的翻譯出來!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更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它的資料數據庫超級龐大,不管是歐洲的德語、法語、希臘語、西班牙語…等,還是亞洲的韓語、日語、粵語…等,總共多達41種不同的語言,且還在持續擴張更新中,以後出國旅行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而玩得不盡興的問題了!且加上它168小時的超長待機時間、5小時的強勁續航力、高靈敏度的麥克風、降噪收音技術、短小輕薄的特色等,讓他更具備了隨身攜帶的便利性!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也有內建的英語學習資料庫,能完全幫助我大幅的提升聽力上的進步,內容大都聚焦在一些很常用且口語化的情境句子,讓未來與外國人溝通時,能順利的自在對答。

【AI智慧雲端翻譯機 IT010】絕對是一台超強的神機,自從拿到貨之後便隨身攜帶在包包中,時不時的拿出來把玩一下,甚至可以很浪漫的用孟加拉語跟女友告白,或用斯里蘭卡語與國外的交換學生溝通,一機在手,你能與全球75億的任何一位人類溝通!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商品連結:@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66-2號16樓

電話:(02)2226-2366

營業時間:9:00~18:00(見紅休)

/產品規格

檢磁條碼:D33412
NCC認證號碼:CCAH18LP1900T2
國際條碼:4719405013688
藍牙版本:Bluetooth V5.0 ,傳輸距離可達10m
通訊協定:A2DP,HFP,GATT
語音翻譯資料庫:Google / 科大訊飛 / 百度
翻譯流程:音準辨識–>語音習慣判斷–>AI智慧翻譯–>自然語言處理技術
翻譯語言:41種語言翻譯
電池:550mAh 鋰聚合物電池
充電方式:microUSB充電線
工作時間:5小時
待機時間:168小時
產品材質:ABS塑殼
產品尺寸:100*40*14mm
產品重量:主機重36g / 含配件包裝重 157 g
包裝尺寸:134*76*48mm
相容作業系統:Android 4.4以上 /IOS8.0以上
產品責任險: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物兩億四千萬產品責任險
保固方式:主機一年,配件三個月,電池半年

/影片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