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韓劇《你是我的春天》第2集劇情+金句台詞+劇評|徐玄振金東旭,共譜懸疑驚悚愛情故事!!

《你是我的春天》在7月5日開播後,即創下高收視率及討論度,本片於每周一、二晚上10點在Netflix與韓國同步更新,演員為徐玄振、金東旭、尹博、南奎里,第2集主要講述各自內心所留下的陰影,每個人心中都有不願意被觸碰那一塊,朱冷導在追緝殺人兇手時,對於自己內心的恐懼還在調適、姜多情依舊是吸引渣男體質,不熟識對方的情況下便意亂情迷、蔡浚對姜多情的執著,似乎是從孩童時就放不下的情感!文章整理《你是我的春天》第2集劇情重點與心得短評,包含這集的所有金句台詞語錄,幫助大家更了解這部韓國tvN最新韓劇推薦!

♥tvN其他高評價韓劇片單:

你是我的春天第2集劇情故事

18年前的男孩是誰?

朱冷導特別跑去找蔡浚,一瞬間看到他的時候,感覺回到18年前,當時他去參加社團聚會,在上廁所的時候,看到裡面有位男性,眼神淡定脫光衣服,似乎對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毫無感到異樣,鏡子中清晰直視著朱冷導的眼睛,便一邊在洗手槽清洗衣服上的血漬。原先一臉凶狠的蔡浚,企圖釋放壓力給朱冷導,但看到姜多情瞬間變臉,笑臉迎人溫柔體貼的樣子,整個人轉變的神態被朱冷導分析為社會病態者。

姜多情情路坎坷

姜多情帶朋友一起去算命,到了現場之後靈媒反而一直狂問她生辰八字,並說她人生一直上坡很勞累,被家人拖後腿、被男人拖後腿,竟說些虛無飄渺的話與讓姜多情感到不適。隔日下班後,在公車站看男人的背影,以為是蔡浚來接自己,正當姜多情暗自竊喜時,沒想到下車後看到的是陌生男子,落寞的走回家,一路上都覺得奇怪,蔡浚始終都沒有出現,相繼幾天都沒有他的身影,姜多情時不時想起他的體貼、他說過的話。

小時的愛慕之情延續至今

異日,看起窗外突然下起雪,姜多情想起自己孩時,看到鄰居家的樣子,父母親和睦,大家開心過聖誕節,有擺飾有禮物,也暗自對自己喊話,不想再受傷,不想再做會喚起兒時記憶的事,要求自己擺脫過往,一定要’變得幸福。先前也是因為自己的心所以拒絕蔡浚的追求,卻又因為這樣後悔不聯絡,突然接到弟弟的來電說蔡浚在酒吧,姜多情特別過去一趟,兩人隨其展開約會,約會的那一幕,被公司同仁看到,姜多情追了出去做解釋,回來的時候發現蔡浚正試圖解開她的手機。回到座位後,蔡浚卻不見蹤影,只留下手做的衛生紙花,姜多情看到裡面的數字,循跡來到車站的置物櫃,裡面是一個老舊的音樂盒,待音樂播放完畢後跑出一張老舊照片。朱冷導怕姜多情發生危險,循線找到蔡浚,正當接近時,蔡浚試圖跳樓自殺。

你是我的春天第2集心得短評

毫無預警的心動讓人忽略本質,在尚未知道蔡浚這個人本性,姜多情就對他產生感情,或許是在萌芽的時候看到蔡浚翻手機才會如此的震驚,受到抨擊才開始想起朱冷導所說的話,為何要說不要再見面?為何說不要太接近?蔡浚到底是什麼人?總總疑問下,在老舊的音樂盒裡發現小時候的記憶,才驚覺到蔡浚就是那個孩童,在第1集時,姜多情在拿故事書的途中,摸了她頭示好的小男孩。

你是我的春天第2集金句台詞

靈媒:「你眼前有個東西閃閃發亮,腳下則籠罩著黑暗,風中夾著鋒利的刀。」


朱冷導:「你有話快說,我10分鐘後有預約患者。」
安佳煐:「不用擔心,想尋死的人10分鐘後依舊會想死,神經病在10分鐘後也依舊是神經病。」


朱冷導:「你是害怕受傷,才會打從一開始就尋找不適合的理由。」
安佳煐:「你也是因為這樣才不談戀愛?因為害怕?」


朱冷導:「掉進水裡時,最讓人恐懼的並不是自己不會游泳,而是不曉得腳底下的水有多深,曾經落入深處的人,就會有更深的恐懼。」


姜多情:「讓某人走進你的心,就表示你的心出現了一個容易受傷的角落。」

♥年度私藏片單: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來尋找想看的電影/影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