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分手中

《現正分手中》第4集預告來了!宋慧喬熱血過的青春,徹底消逝的戀情!

《現正分手中》第4集預告出來了!劇情講述在The One新品上市的前夕,原先安排了Mr.j採訪,想藉機曝光品牌新設計,卻被製衣工廠陷害,用不正當手段先行拿到衣服設計單,造成公司嚴重損失,河英恩逛起其他衣服批發市場,發現自己設計的衣服已經出現大量的仿冒,最後還是決定如期上市,經歷一天波折,尹在國的出現,讓河英恩漸漸的放下心防!現在我們就一同來看《現正分手中》高評價熱門韓劇第4集預告吧!

現正分手中 第4集預告

>>>延伸閱讀

韓劇《現正分手中》1~16分集劇情大結局|宋慧喬&張基龍年下之戀,30+女性愛情心聲!

現正分手中 線上看

現正分手中

《現正分手中》於11月12日播出首集,沒有Netflix線上看,台灣在friDay獨家播出,每週五、六更新集數,將在第16集最終大結局,擁有會員即可直接線上看此部高評價的韓劇!>>>點此線上看《現正分手中》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