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結局前5大重點|解析愛情視角, 最終成為人的命運!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第16集大結局即將播出,燒腦劇情讓人大感吃不消,但也吸引一批死忠粉絲,大家都期待本該是注定悲劇的愛情故事,滅亡(徐仁國 飾)與卓東景(朴寶英 飾)能否修成正果呢!在觀看《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結局前,先解析整理前一集故事重點,幫助大家了解現在的愛情視角,以及複雜的劇情世界觀!如有興趣也可閱讀完整分集劇情與心得短評,回顧每一集的彩蛋伏筆「《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1~16分集劇情|解析燒腦浪漫愛情, 台詞細節都是重點!」,假如已經看過結局的人可以閱讀全劇的影評解析「【劇評】《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結局太浪漫,評價值得更高分一點!

♥同期on檔韓劇推薦片單:

卓東景惡性腦瘤痊癒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3個月後,醫師作家發現驚人變化,卓東景每拍一次頭部檢測,腦中的惡性腫瘤就越小,這一切就像做夢一樣,好像少女神從沒出現,滅亡從未存在過的日常。卓東景每個一次馬路都想起滅亡牽起她的手的場景,過馬路的瞬間,突然手被牽起,轉頭一看卻是卓善景,卓東景失落了一下後兩個人開始打鬧,卓善景提到自己有了真正的夢想,等實現之後再告訴她,回到家一起跟姜秀子吃飯,對於卓東景疾病的轉變,大家都覺得是奇蹟並探究原因,卓東景僅回覆:「因為愛」。

9年前的戀情開花結果?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車主義來找貴公子作家續約合作,貴公子依自己已經出道而且人設不符為由拒絕,車主義利用這一點略帶威脅意味的勸導對方,貴公子又提出若編輯不是卓東景將不列入考慮,車主義馬上打電話示意,便留下合約給貴公子就離開了。車主義將自己的住家地址傳給卓東景,正式向她提出工作邀約,公司立志簽下TOP10潛力作家,卓東景說:「為何不簽羅智娜,她最近名次逐漸攀升,為什麼不抓住她呢?」,車主義回:「不是不抓,只是在放任她,她應該需要一點時間。」,聽到這邊卓東景無語,勸說不要以為一直有時間就躊躇不前。羅智娜一直在等車主義的聯繫,突然門鈴響起,車主義用作家合約的方式,表達自己對羅智娜的心情,希望可以再相約喝酒,這樣羅智娜就可以再次失誤親吻他,羅智娜對此提出反駁,說明自己對他如此是出於心意。

期待再次遇見的瞬間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卓東景決定要去車主義的公司就職,上班前跟舊同事一起聚餐,每個人各自在工作領域都有自己的發展,聚餐結束後,卓東景來到車主義的辦公室,才發現裝潢極簡,自己是組長兼組員,卓東景跑來找羅智哪,說起兩個人之間,羅智娜說了喜歡,後來提到了滅亡,卓東景僅說:「等待中,要健康幸福得等待直到相見」

亦師亦友的和解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卓善景提出自己經過這次事件,人生中的改觀與往後的規劃,李賢奎提出讓他經營咖啡二號店,卓善景立馬答應,隨後提到自己其實熟識羅智娜不是故意隱瞞,並詢問跟車主義之間是否和好了,李賢奎主動找車主義比賽棒球,兩個人解開心結,再次友好。

在花園好好做為人活著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卓東景,過自己的日常,每天如一,聽從羅智娜的建議,自己將這件事情打成文章,發佈出去,隨後也去找貴公子作家簽約,貴公子說自己看到文章了,希望不要是壞的結局,卓東景沒有回答。相約大家一起聚餐,姜秀子再次提到滅亡,卓東景也只是簡單帶過,結束之後一個人獨自前往滅亡的住處,看到滅亡手機有未發出的訊息,打開看原來是滅亡希望他好好幸福著。下車時,在公車站,遇到少女神,兩個人寒暄證明各自都努力的活著,在少女神的花園裡,滅亡也在裡面,詢問著卓東景的情況,少女神僅說今天是好日子,兩個人來到少女神的盆栽,上面開了小花,少女神說:「你是蝴蝶,為了我花園存在的蝴蝶,蝴蝶會知道嗎,自己死後會變成一朵花?」,再說:「不,你不知道也做出了這樣的選擇,為了你唯一的一朵花。」,對著滅亡說:「再也不是蝴蝶了,你真正的命運是,在這座花園裡好好活著,做為人!」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下集預告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