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健身早餐

【台北健身餐】浩克健身早餐|舒肥雞胸肉超好吃, 水嫩Q彈絕對不能錯過!

健身是近幾年刮起的一股風潮,不僅使人在穿衣上顯得更加立體好看,更是能強健體魄,也讓過於沈迷於網路世代的現代人,有了踏出屋外的動力與目標,多多去年也有跟上這股熱潮,但礙於年初時出了場車禍,造成左手腕的關節處有了蠻大的傷害,雖然近幾個月已經稍加好轉,但仍無法做過強烈的運動與舉重,不過對於健身的資訊依然有持續在追蹤,靜待明年完全康復後再次踏入健身房的那天,這次有幸能接到健身餐的合作邀約,當然也不能錯過呀!

浩克健身早餐在哪裏?

浩克健身早餐

浩克健身早餐

【浩克健身早餐】位於台北萬華區內江街的巷弄內,隱身於住宅區內的高人氣早餐、宵夜餐廳。

浩克健身早餐

【浩克健身早餐】開放式的廚房讓每一位顧客都能看到他們做菜的過程,讓人放心又安心。

浩克健身早餐

店內的用餐環境其實不大,但木紋的桌子倒是多了幾分溫暖與窩心感。

浩克健身早餐有什麼美食?

浩克健身早餐

為了因應寒冬的到來,【浩克健身早餐】推出新的個人火鍋料理!

浩克健身早餐

個人火鍋的肉都是選用雞胸肉,是使用60度舒肥低溫烹煮而成,以防止營養被破壞,鎖住最精華的部分!

浩克健身早餐

由於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個人火鍋的食材都不能放超過兩天,不然發酵過後的水果容易產生味道,進而破壞雞胸肉與其他食材的風味!

浩克健身早餐

浩克健身早餐

為了符合健身的需求,湯頭都是使用蔬菜下去熬煮的。

浩克健身早餐 浩克健身早餐

「厚切牛肉三明治」是專門設計給健身時要增重的顧客,多了些熱量,少了碳水化合物,口感同樣讓人讚不絕口!

浩克健身早餐 浩克健身早餐

「照燒雞腿三明治」同樣也是給欲增重的健身者們,讓不吃牛肉的客人,也有其他的口味選擇。

浩克健身早餐

「浩克花生牛肉堡」同樣也是邪惡的存在,讓人看到食指大動,對於健身想增重的饕客們,也是不得錯過的健身美食餐!

浩克健身早餐

大量的蔬菜與超厚的牛肉,絕對是台北數一數二cp值超高的健身餐!

浩克健身早餐

單賣的雞胸肉也是【浩克健身早餐】店中的熱門招牌,相對一般的肉來說少了許多油脂,且富含豐富的高蛋白!吃起來口感相當Q彈且水嫩!

浩克健身早餐店家資訊

浩克健身早餐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29-5號
  • 電話:(02)2331-4974
  • 粉絲專頁:@請點我前往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Line@】,能更快速的接收到新的影視文章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