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片單

【Netflix片單】2019 12月15部必看影集推薦!極道千金, 安眠書店2, 獵魔士熱門電影接續播出!

教宗的承繼

教宗的承繼

Netflix播出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教宗的承繼》是2019年上映的原創電影,是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傳記電影,由《無法無天》導演費南多梅雷萊斯(Fernando Meirelles)執導,主要演員為《愛欺》的強那森布萊斯(Jonathan Pryce)、《沈默的羔羊》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劇情在敘述樞機主教伯格里奧對教會的走向感到失望,於是在2012年向教宗本篤十六世提出退休請求,然而兩人的理念與個性完全不同,在溝通上出現不少摩擦與意見相左,造成許多有趣且掙扎的對談過程!

★《教宗的承繼》線上看連結點這!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

Netflix播出日期:2019年12月20日

《少年的你》是一部2019年中國青春愛情犯罪電影,改編自玖月晞小說《少年的你,如此美麗》,由《七月與安生》導演曾國祥執導,主要演員為周冬雨、易烊千璽。中國大陸在2019年10月25日上映後便獲得極高的評價,豆瓣評論網的分數高達8.4,Netflix獲得國際版權,將在2019年12月20日播放。

★《少年的你》線上看連結點這!

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第 2 部

雙層公寓:東京

Netflix播出日期:2019年12月24日

《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下集來啦,上集在今年的5月開播後就引起極大的迴響和討論,下集將揭曉這三男三女的關係變化!隨著健司和莉笑子的故事來到了終點,流佳面對一個抉擇,一名新成員打開公寓的大門,生活在東京的日子持續開展。

★《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線上看連結點這!

安眠書店第二季

安眠書店

Netflix播出日期:2019年12月26日

人氣超高的《安眠書店》在Netflix上架播出後,便引起極大的討論話題,第二季當然也順勢推出,改編自卡洛琳凱普尼斯(Caroline Kepnes)的續作《隱藏之身》。根據製作人在一次外媒的訪談中表示:「第二季的故事將比第一季更加黑暗、更加血腥,甚至帶一點浪漫的唯美感!」。

★《安眠書店》第二季線上看連結點這!

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

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

Netflix播出日期:2019年12月26日

《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是Netflix在12月上映的原創動畫影集,為「玩命關頭系列」的衍生續作,故事主角是唐老大的堂弟Tony,劇情敘述Tony收到政府的徵召,秘密潛入頂尖的賽車聯盟,並且揭發操縱該聯盟幕後的邪惡組織。

★《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線上看連結點這!

熱情花招:當女孩遇上男孩

熱情花招:當女孩遇上男孩

Netflix播出日期:2019年12月28日

《熱情花招:當女孩遇上男孩》是Netflix在2019年12月播出的原創日本電影,改編日本自知名熱門漫畫,描述偏執的鄰居脅迫成田初為他做牛做馬,兩人因而開始了解何謂愛情與信任。

金枝玉葉

金枝玉葉

Netflix播出日期:2019年12月31日

《金枝玉葉》為《延禧宮略》的衍生劇。故事環繞在瓔珞家族第二代之間的糾葛,並聚焦昭華以及與她有婚約的蒙古王子拉旺多爾濟之間的故事。

♥Netflix十二月完整片單總整理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